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60|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智力测验...你能得多少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6-7-12 13:5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7#
发表于 2006-7-15 21:05:30 | 只看该作者
小学考过的东西......我当年只有60多分
16#
发表于 2006-7-13 17:11:06 | 只看该作者
在公司排除万难用了22:19
结果分值:92

中庸之道啊!!
15#
发表于 2006-7-13 14:21:06 | 只看该作者
时间 分值和LZ一样~~
14#
发表于 2006-7-13 14:07:33 | 只看该作者
我覺得你是不是以為時間越快分越高, 於是猛趕時間做?
13#
发表于 2006-7-13 13:12:12 | 只看该作者
10多分钟吧……看来偶还是不擅长这类逻辑分析,尤其不是文字的东西……
12#
发表于 2006-7-13 12:45:50 | 只看该作者
你用了多長時間?
11#
发表于 2006-7-13 10:36:54 | 只看该作者
62分……是不是说我有阿甘的潜力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7-12 23:01: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7-12 21:47:

这说明你的智商不差,只是粗心嘛~~小时候考试考砸了的常用理由~~嘎嘎

偶的理由是考试时间太长...................每次偶做完也检查完了,别人才做一半.............
9#
发表于 2006-7-12 22:40:20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慢不下來, 以前總是一個半小時做兩個小時的題, 拜應試教育所賜啊.
8#
发表于 2006-7-12 22:33:30 | 只看该作者
時間:10:42
智商:137

普通啦!
7#
发表于 2006-7-12 21:47: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7-12 20:08:
為甚麼時間越長分越高? 我用了9分多鍾才123分.

这说明你的智商不差,只是粗心嘛~~小时候考试考砸了的常用理由~~嘎嘎
6#
发表于 2006-7-12 20:08:09 | 只看该作者
為甚麼時間越長分越高? 我用了9分多鍾才123分.
5#
发表于 2006-7-12 17:38:1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些题目公务员考试那本书里面很多的,而且又些看了答案都不知道为什么~~
4#
发表于 2006-7-12 17:36:30 | 只看该作者
哇哈哈~~~~中间还有一泡屎的时间~~不过的确是比你多~
3#
 楼主| 发表于 2006-7-12 16:51:41 | 只看该作者
汗,时间比偶两倍还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7 , Processed in 0.0965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