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25|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恐怖分子进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6-7-13 02:3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写作业,写着写着,突然想到,如果想劫机的话,可以设计一把枪,可以变成模型车,轻松通过安检,起飞后再变成枪,开始劫机
25#
发表于 2006-7-18 21:04: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6-7-18 12:56:


其实也不用,把劫机用的那东西设计好了准能发大财,
到时候不用劫色,会被“色”给“劫”滴~

还是被群“色”劫,恩~~~楼主努力吧~~~
24#
发表于 2006-7-18 12:51:41 | 只看该作者
抢劫抢劫。。。。HOHOHO
23#
发表于 2006-7-17 14:34:16 | 只看该作者
LZ劫机是为了不写作业~~~?
22#
发表于 2006-7-17 12:31:42 | 只看该作者
- - 能设计出这个东东了还用劫机么?
21#
发表于 2006-7-17 11:44:4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
20#
发表于 2006-7-16 20:44:05 | 只看该作者
英文老师说的冷笑话:
劫机英文为hijack,有人登机时看到一朋友正好叫Jack,大声叫到:「Hi!Jack!」飞机上的保安人员立即开枪打死那人………因为以为他要劫机………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7-15 23:28:4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分析的真准确
18#
发表于 2006-7-15 23:10:05 | 只看该作者
主题越来越RP~~

顺:本人正在猜测楼上签名落款"SDSL"的含义~~

"SDSL"结合楼上RP得出以下猜测:"死大色狼"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15 at 23:15 ]
17#
发表于 2006-7-14 20:53: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6-7-14 19:14:
劫机干什么捏,好好想想~

就是~~~还不如劫色~~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7-14 19:06:05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变成枪也截不了吧
15#
发表于 2006-7-14 19:05:34 | 只看该作者
公安局的叔叔來了,你們快躲起來!我來掩護~~~
14#
发表于 2006-7-14 19:01: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6-7-13 13:23:
不用金属 不用炸药 外形不是枪 这些是前提条件




[/YT]经典老威? 不是金属,不用炸药,外形是蝴蝶蝴蝶飞呀飞
13#
发表于 2006-7-13 18:55:39 | 只看该作者
直接喊老威来不久成了,前提是:1,老威存在。2,你得和他关系超好,不是一般的好.......
12#
发表于 2006-7-13 15:59:13 | 只看该作者
咳咳,LZ不够意思啊,一面说我是坏人,一面自己却在想劫机……
11#
发表于 2006-7-13 14:06:2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我是李小龍~~~~~~~~
赤手空拳也能劫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46 , Processed in 0.1099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