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75|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只有你自己吧?!)的测验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24 21:5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analytic.e-ip.net/?id=772 ... 97077be9c903d239f0b
http://analytic.e-ip.net/?id=593 ... c689511f51cf860dcdc
http://analytic.e-ip.net/?id=798 ... c689511f51cf860dcdc



这两天天天……..不知是哪个我家族里的某大大搞出来的,你们有些人可能看不懂,但……….好玩嘛!!更别提里面一堆我的爱人啊!!虽然自身结果挺不符合我的理想……(其实招式那一项还不错啦!!)嗯…….我在怀疑……..以后真要看人的时候用这个测一下不知道会不会比较好………(殴杀!!)
3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8 20:37:51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这是什么话,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爱的是谁………….XD
30#
发表于 2006-7-28 14:10:40 | 只看该作者
因为西瓜是不会爱上别人的
29#
 楼主| 发表于 2006-7-28 01:07: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7-27 09:11:
上面是小西瓜对brightking的真情表白吗?


我香蕉你个芭乐!!个头咧!!踢飞!!!!
28#
发表于 2006-7-27 10:31:00 | 只看该作者
她是说她爱筋肉人里面的人物爱得深,不要胡乱联想。
27#
发表于 2006-7-27 09:11:26 | 只看该作者
上面是小西瓜对brightking的真情表白吗?
26#
 楼主| 发表于 2006-7-26 21:47: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7-26 10:56:

因为你定力不够,所以才爽到死+喷血。


因为我爱的深~~~~XD
25#
发表于 2006-7-26 18:56:40 | 只看该作者
哎呀 不好意思 偶走错地方了 你们继续哦~XD
24#
发表于 2006-7-26 16:41:38 | 只看该作者
LS看来内力深厚!haha~~
23#
发表于 2006-7-26 10:56: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7-25 23:57:
这跟定力啥关系来着你倒是说说看啊?

因为你定力不够,所以才爽到死+喷血。
22#
发表于 2006-7-26 09:57:57 | 只看该作者
PS2游戏在某方面确实很萌。
例如三国无双,查阅通关大法时居然找到一堆相关的BL小说,ORZ。
虽然这方面的游戏玩得很少,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兄贵是大量的。
21#
发表于 2006-7-26 08:27:06 | 只看该作者
偶说的是死或生那个系列的"奶牛摔交"……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7-25 23:57:58 | 只看该作者
这跟定力啥关系来着你倒是说说看啊?
19#
发表于 2006-7-25 21:08:2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定力还不够啊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7-25 17:23:50 | 只看该作者
哎呀呀…….刚刚竟在Youtube发现这些影片……..好热血啊啊啊啊啊!!!我也要PS2啊!!日文发音的耶!!可以听到小杰受的要死的声音…….我……..我……….我快爽死了啦!!!喷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anMiS3zmc&search=KINNIKU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KPBNbzPd4&search=KINNIKUM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02 , Processed in 0.09977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