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96|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FC的“豪霸”去死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9-18 22:3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不到KFC竟然能把鸡做到呢么难吃的地步,吃到最后让我这12块钱的东西竟然被我发现就是一拍扁的鸡壳络,不仅难咬还烤得很焦,我靠,一副戴一点点肉的骨架这么卖,你大爷的。
KFC的广告果然就像男人对女子许下的承诺,一样的不可信啊。
我的秋天,提前结束了T-T












骨头向我说出了这12RMB“豪霸”的真相,安息吧我的钱

22#
发表于 2005-9-26 17:24:1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就知道吃
21#
发表于 2005-9-25 22:31:37 | 只看该作者
暴汗,幸好没去吃........
20#
发表于 2005-9-25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最后的照片

很过分= =|||
19#
发表于 2005-9-24 19:41:56 | 只看该作者
既然PLMM喜欢,那么只好迁就了。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5-9-24 at 19:43 ]
18#
发表于 2005-9-24 10:58:28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不好吃   还是中餐好吃
弄不懂我GF为什么就喜欢吃这个.........................
17#
发表于 2005-9-22 20:42:11 | 只看该作者
没见过连续灌水三楼的。
16#
发表于 2005-9-20 15:15: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级钢索 at 2005-9-20 00:02:
减肥就不会吃这些垃圾食品了...


他要增肥,而相反的.......
15#
发表于 2005-9-20 15:13:21 | 只看该作者
前提条件是:自从02年在老鸡干了3个月后
14#
发表于 2005-9-20 15:12:52 | 只看该作者
我对老鸡一直没什么大希望
13#
发表于 2005-9-20 12:21:54 | 只看该作者
比起国内的KFC,这边的只是没那么焦脆,但骨头小,肉多啊……
12#
发表于 2005-9-20 07:10:40 | 只看该作者
恩,肉没啃干劲,
11#
发表于 2005-9-20 00:02:34 | 只看该作者
减肥就不会吃这些垃圾食品了...
10#
发表于 2005-9-19 21:22:18 | 只看该作者
大概是想帮你减肥吧~~^_^
9#
发表于 2005-9-19 20:18:44 | 只看该作者
“...吃到最后让我这12块钱的东西竟然被我发现就是一拍扁的鸡壳络...”

这句话比较经典,哈哈~

当我看到肯德基橱窗里新贴出的海报时,吾就晓得铁定是骗人钞票的么子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41 , Processed in 0.1653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