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837|回复: 8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月30日南宁月邪COSPLAY展掠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31 10:0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啦啦啦~~本线第一次去看COS展,十分兴奋。不过米相机,借用南宁TF迷友平凡人的成果来炫耀一下

摄影:平凡人(TFC用户名:BIM24)

001S-1.jpg (126.49 KB, 下载次数: 358)

001S-1.jpg

061S-1.jpg (110.35 KB, 下载次数: 349)

061S-1.jpg

058-2.jpg (97.41 KB, 下载次数: 365)

058-2.jpg

01952.jpg (73.79 KB, 下载次数: 354)

01952.jpg

05322.jpg (96.19 KB, 下载次数: 357)

05322.jpg

02841.jpg (68.89 KB, 下载次数: 345)

02841.jpg

04429.jpg (75.86 KB, 下载次数: 351)

04429.jpg

04529.jpg (108.32 KB, 下载次数: 358)

04529.jpg
82#
发表于 2006-8-11 14:15:04 | 只看该作者
出了最后一个 全部不认识
81#
发表于 2006-8-9 22:34:28 | 只看该作者
平谷一点红和展堂(展侍卫)才接近人妖
80#
发表于 2006-8-9 21:45: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8-9 15:39:


看来你准备传授葵花宝典的?


-难道白展堂是人妖吗?~~~XD
79#
发表于 2006-8-9 15:39: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8-8 20:52:
楼上的你要变性吗?


看来你准备传授葵花宝典的?
78#
发表于 2006-8-9 13:02:08 | 只看该作者
Orz......阿健也知道
77#
发表于 2006-8-9 11:27:1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小郭到最后也是个暴脾气
76#
发表于 2006-8-9 01:29:43 | 只看该作者
这样不好,这样不好……
75#
发表于 2006-8-9 00:30:40 | 只看该作者
武林外传有句话很SB的....

   好象是 "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燥.........."后面忘记了
74#
发表于 2006-8-8 20:52: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你要变性吗?
73#
发表于 2006-8-8 16:36:55 | 只看该作者
mm太少了 ~~~~
72#
 楼主| 发表于 2006-8-8 08:31:16 | 只看该作者
==话不要只说一半,好容易引起误会地说~~

PS:芒芒的东西偶不会去碰的啦!
71#
发表于 2006-8-8 02:00:12 | 只看该作者
在同个城市里一起住而已.........  Orz
70#
发表于 2006-8-7 23:35:1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惨烈?
69#
发表于 2006-8-7 23:28:34 | 只看该作者
哎。。。。这次广州动漫的COSER们。。。。。惨烈已不足以形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9712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