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5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代传:JAZZ和先生近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31 15:5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饱经转机,行李失而复得之苦后,JAZZ终于与先生团聚,并初步安顿了下来。

今天MSN上有幸碰到,受其委托代传几张他们一起游览汉堡当地植物园的照片。

(她先生家上网用的是小猫,太慢 )

[ Last edited by 牧师 on 2006-7-31 at 15:56 ]

Botanicgarten06.jpg (87.22 KB, 下载次数: 223)

Botanicgarten06.jpg

Botanicgarten15.jpg (91.6 KB, 下载次数: 223)

Botanicgarten15.jpg

Botanicgarten22.jpg (89.18 KB, 下载次数: 220)

Botanicgarten22.jpg

Botanicgarten05.jpg (108.19 KB, 下载次数: 217)

Botanicgarten05.jpg

Botanicgarten07.jpg (73.28 KB, 下载次数: 216)

Botanicgarten07.jpg

Botanicgarten09.jpg (85.98 KB, 下载次数: 215)

Botanicgarten09.jpg
19#
发表于 2006-8-7 16:16:57 | 只看该作者
那是什么鸟~~~!····

真是很想念JAZZ姐姐~~
18#
发表于 2006-8-7 16:00:11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去了法国呢...
17#
发表于 2006-8-4 09:38:59 | 只看该作者
果然笑得甜很多啊~~这个是小奥同学么?北奥的么?
16#
发表于 2006-8-2 01:27:55 | 只看该作者
姐姐变黑了...........


白JAZZ重涂成黑JAZZ了......
什么时候复刻小JAZZ啊~~~?


西西西西~
15#
发表于 2006-8-1 20:35:27 | 只看该作者
肯定又米人。。。。。。。。。。。。。
我也想。。。。。
14#
发表于 2006-7-31 23:35:54 | 只看该作者
安顿下来之后,是否就要开始实行人类补完计划了? XD
13#
发表于 2006-7-31 22:21:0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注册好鸟,看来JAZZ很幸福,娃咔咔~
12#
发表于 2006-7-31 22:06:03 | 只看该作者
明年再拍的话,就把小布换成小朋友吧~~~
11#
发表于 2006-7-31 21:31:52 | 只看该作者
环境好好啊!
10#
发表于 2006-7-31 21:07:45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乍一看还真以为JAZZ姐抱了个小孩....

最后那个小鸟好可爱

最喜欢第三张, 恩恩
9#
发表于 2006-7-31 20:13:35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张图太有趣了
8#
发表于 2006-7-31 18:55:58 | 只看该作者
挖,那只什么鸟好可爱啊,看上小布了
7#
发表于 2006-7-31 18:22:05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张,JAZZ姐很俏皮的 说。
6#
发表于 2006-7-31 16:10:06 | 只看该作者
小奥同学好像胖了些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5 , Processed in 0.09688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