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32|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开张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5 23:0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开了自己的网志了!!耶耶耶~~~!!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http://blog.webs-tv.net/tfwatermelon

有空请大家多支持一下,留个言什么的,因为这在台湾属于超冷门系…….Orz,如要留言,请大家劳烦转成个繁体字……多谢多谢!!请大家来吧!(虽然都是旧文章……..)高三了……可不能太浪费时间啊…….

另问可不可申请个友情连结啊?管管?管管大人在吗?可以吗?可以吗?
21#
发表于 2006-8-15 00:36:36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我是83.5.9的金牛。

不过那是我堂弟不是亲弟,所以我们不住在一起。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8-15 at 00:38 ]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23:42:45 | 只看该作者
啊!好笑了!一直在想两只金牛同住一个屋檐下会是什么情况?你不也金牛座的吗?
19#
发表于 2006-8-14 23:17:47 | 只看该作者
我弟弟是1989.4.26

老泰这个似乎速度慢一些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8-14 at 23:19 ]
18#
发表于 2006-8-14 22:37:42 | 只看该作者
用这个也能上
http://www.pagewash.com/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22:31:18 | 只看该作者
26还28啊?我有两个朋友,两只都男的,都比我小一岁,一个正好是26,一个是28,26、27、28,所以算三姊弟,金牛座跟我是一体两面,很亲就是很亲,相反的,如果不合就是永远不讲上半句话,标准型的!
16#
发表于 2006-8-14 21:56:09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anonasurf.com/
通过这里就能访问了

西瓜生日和我弟弟正好相差一天。
15#
发表于 2006-8-7 01:26:10 | 只看该作者
换本子吧,exblog最近封的都比台湾的某些BSP少一些
14#
发表于 2006-8-6 22:06:25 | 只看该作者
嗯,无法访问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21:35:06 | 只看该作者
那……..那…….我…….唉…..还是那句老话:明年再来吧………..我苦命啊……
12#
发表于 2006-8-6 20:20:11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大陆不让访问,也许需要代理。
11#
发表于 2006-8-6 20:16:20 | 只看该作者
再度确认:打不开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19:18: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8-6 19:08:
瓜妹的本子打不开....难道是被电信Ban了


什么??为什么??有人进得去或可以留言的吗?应该都可以才对啊!台湾的天空是目前最完善的blog啊!
9#
发表于 2006-8-6 19:08:19 | 只看该作者
瓜妹的本子打不开....难道是被电信Ban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19:07:25 | 只看该作者
是说一定要加入那东西才能互相连结吗?……..怎这么麻烦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1 , Processed in 0.11552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