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87|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西瓜姊姊*甘蔗的cosplay计划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6 00:2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是今天和西瓜姊聊天提起的....

还是必须写出一篇帖子才行^^|||
既然都计划要出Vincent和Chaos就要开始准备了
虽然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些啥废话...(考试冲昏了头= =)

今天...
为了作道具...我买了一罐金色的喷漆!!!
真的是金色的喔!...
之前还买了红色的黑色的绿色的(这干什么?)...黄色的...还有透明色

好像是为了有空一次把道具做起来才买的...
那时候忘记要买金色和银色~才能弄金属质感.像文森的铁手就很需要!

今天聊天时同学建议我买"真正的金铁片"来做....=口=真的办的到吗?
不禁怀疑~
那...那手指部分垓怎么办???难不成也要用铁片柪?
这真是太困难了的说...

另外让同学替我担心的是这个翅膀绝对会超过两公尺orz
那不是进不了场?
就算不带入场....我又该怎么带它出去外拍= ="
心中充满着不安....
还有这个最辛苦的道具...cerberus啊~

不过~我好开心已经有朋友愿意和我一起出DC了///
她要cosFF7~克劳德
预计是明年会出.

西瓜姊姊说她也会
COSPLAY…只是我不知道她要扮谁









37#
发表于 2006-8-12 22:25:41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啊!!我很少看综艺节目啊!
36#
发表于 2006-8-12 10:35: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11 22:57:
我已经知道了,早用“情趣”代替“八爪”不就明了多了。



那多没意思啊,太直白,我是看了国光帮帮忙,才知道台湾那么叫~~
35#
 楼主| 发表于 2006-8-12 01:38:05 | 只看该作者
还不就是腐女一只...........
椅子永远玩不出什么花招
34#
发表于 2006-8-11 23:27:3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不了,有图没有?
33#
发表于 2006-8-11 22:57:07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知道了,早用“情趣”代替“八爪”不就明了多了。
32#
发表于 2006-8-11 22:37: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8-10 22:19:
补图!!
八爪椅我也没听过啦…….那啥啊?(好象挺有趣的!)



居然都没有听说,orz
31#
发表于 2006-8-11 22:17:5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水果混战~~
30#
发表于 2006-8-10 22:19:30 | 只看该作者
补图!!
八爪椅我也没听过啦…….那啥啊?(好象挺有趣的!)

144da0ee331e98.gif (21.11 KB, 下载次数: 77)

144da0ee331e98.gif
29#
发表于 2006-8-10 11:16:16 | 只看该作者
真不健康~~~~~~
28#
发表于 2006-8-10 09:56:15 | 只看该作者
八爪椅是什么?是什么!?!?我居然不知道!!!!!
27#
 楼主| 发表于 2006-8-10 00:37:36 |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06-8-9 23:31:38 | 只看该作者
个人偏好皮鞭、按X棒、紧缚,不一定需要亲身体验,我很两面倒的…….
25#
发表于 2006-8-9 22:55:59 | 只看该作者
蜡烛的有,皮鞭的有,口水球的有,麻绳的有,八爪椅的有,电棍的有!

听说某瓜是SM被虐爱好协会的????
24#
发表于 2006-8-9 21:47:53 | 只看该作者
……….我欠打?. .我欠打?.我欠打?我并不是耐打而是我有受虐倾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37 , Processed in 0.10553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