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6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shirt搞成这样还行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15 22:4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LittleIroN的原稿略作修改,大家觉得可以么?

wk tshirt.jpg (174.35 KB, 下载次数: 175)

wk tshirt.jpg
19#
发表于 2006-8-17 19:09:52 | 只看该作者
有买吗?
18#
发表于 2006-8-17 19:09:24 | 只看该作者
黑色好啊~~~穿起来像个女杀手~~~
17#
发表于 2006-8-17 16:55: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17 15:06:
偶觉得这两种颜色都不错,不过似乎只有在夏天空调房里穿了


夏天  室外光线不太强烈时也行
16#
发表于 2006-8-17 15:06:16 | 只看该作者
偶觉得这两种颜色都不错,不过似乎只有在夏天空调房里穿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6-8-17 14:45: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16 21:54:
原来下面是背面...........为什么背面不一样呢?

我是这样考虑:既然前面不一样,那干脆就做两套不一样的了。不同的背面和侧面宣传都有不同的侧重,一种是宣传logo为主,一种是宣传网站网址。当然可能会有人喜欢背面一样,还是先看大家得意见,最后再由领导排版咯。
颜色问题的确是众口难调的,很难办啊,大家只好祈祷最后那个方案是自己喜欢的颜色了。
14#
发表于 2006-8-17 12:19:51 | 只看该作者
虾米??下面的图是T-SHIRT的背面???

太浪费了。
13#
发表于 2006-8-16 21:54:15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下面是背面...........为什么背面不一样呢?
12#
发表于 2006-8-16 21:12:30 | 只看该作者
反色……感觉有点刺眼……

不过背面觉得比较好看~~

考虑反过来穿:P
11#
发表于 2006-8-16 20:54:39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不过紫色似乎确实有点亮了……(眼睛一定盯着OP那件的说)
10#
发表于 2006-8-16 16:33: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难道还想搞冬装系列?
9#
发表于 2006-8-16 14:27:32 | 只看该作者
夏天穿黑色是否太热了点?冬天穿T-shirt别人能看见么?
8#
发表于 2006-8-16 12:44:02 | 只看该作者
偶觉得老威那个色调上显得不协调的说。
7#
发表于 2006-8-16 11:08:08 | 只看该作者
大哥我喜欢红色的,个人觉得霸天虎还是淡点的纯紫色好看
PS:弱弱的问一下,霸的衣服有红红作头相的吗(期待的果冻眼~~)
6#
发表于 2006-8-16 10:50:04 | 只看该作者
霸天虎的颜色刺眼,考虑把颜色改暗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12 , Processed in 0.11879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