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8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鬼子的降書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16 12:2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發表議論了

鬼子的降書.gif (214.46 KB, 下载次数: 157)

鬼子的降書.gif
12#
发表于 2006-8-21 18:43:32 | 只看该作者
那别的国家的签字呢?
11#
发表于 2006-8-21 18:39: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6-8-18 19:34:
还以为会有日文和各国文字
怎么是全中文的~~~
怪异

因为他向中国投降~~~
都投降了嘛,叫他用什么写就用什么写~~~再罗嗦就再吃颗榴~~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8-21 at 21:29 ]
10#
发表于 2006-8-18 19:34:24 |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会有日文和各国文字
怎么是全中文的~~~
怪异
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7 20:42: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16 12:50:
个人觉得tfclub还是不要讨论这些东西比较好


[/KH] 表冤枉我,我什麽議論都沒發表,只是發了一張純粹的紀實圖片。
8#
发表于 2006-8-17 19:37:24 | 只看该作者
和平可贵啊
7#
发表于 2006-8-17 18:08: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孤山中国闪电 at 2006-8-17 12:51:
历史!不可以忘记的,对不!

对~~!
6#
发表于 2006-8-17 17:17:10 | 只看该作者
不发表议论了
5#
发表于 2006-8-17 12:51:27 | 只看该作者
历史!不可以忘记的,对不!
4#
发表于 2006-8-16 22:16:07 | 只看该作者
嗯…….当补强历史的工具…….
3#
发表于 2006-8-16 14:28:45 | 只看该作者
好象有一份上面各国的签名还签错了,又涂改的.........
2#
发表于 2006-8-16 12:50:1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tfclub还是不要讨论这些东西比较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7 , Processed in 0.09162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