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6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邪恶了.....竟然连Area-x都出现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17 00:2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知觉告诉我,一定是PP
12#
发表于 2006-8-18 17:01:22 | 只看该作者
orz 原来聚湾是被楼上的诸位给召唤回来的
11#
发表于 2006-8-18 14:28:27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回来了...............
10#
发表于 2006-8-18 09:46:33 | 只看该作者
彩蛋:
显示器关掉,PC开着
如果在黑暗中用鼠标和键盘正确进行:
开始——>运行——>聚湾聚湾我爱你——>回车——>打开显示器
熟悉的聚湾就回来勒

注:所有步骤在10秒内完成,所以一定要手脚麻利
9#
发表于 2006-8-18 09:17: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8-17 20:28:
领救济分的池塘又来了?!


no,是特区:area-X,包括变盟淘宝专卖店信息中心、TFcc字幕组动画发布区、TFCLUB主办活动专题区。

不过,我们要为聚湾招魂。
8#
发表于 2006-8-17 22:03:1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东东来着?(问号问号问号???)
7#
发表于 2006-8-17 20:28:33 | 只看该作者
领救济分的池塘又来了?!
6#
发表于 2006-8-17 20:25:46 | 只看该作者
Area-x是什么? 在什么地方出现了?
5#
发表于 2006-8-17 19:39:4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对什么啊
4#
发表于 2006-8-17 10:19:58 | 只看该作者
又不是倒三角地带……
3#
发表于 2006-8-17 06:07:39 | 只看该作者
这都是幻觉
2#
发表于 2006-8-17 01:10:5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还会不会开个特别的屋子.......

YC19.gif (4.47 KB, 下载次数: 195)

YC19.gi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5 , Processed in 0.09471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