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0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超能勇士上译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17 11:5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是beast war,beast machine都有播过吗?
18#
发表于 2006-12-15 20:29:27 | 只看该作者
接触过
不过翻译的好象又有点矛盾
17#
发表于 2006-10-18 12:30:1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深圳电视台引进,而后转到辽宁电视台,由辽宁人艺的配音演员配音,主要的几位演员是:
霸王龙 配音者——韩力
恐龙 配音者——于振波
蝙蝠侠 配音者——刘莉
毒蜘蛛 配音者——徐琳
黄豹 配音者——姚居德
黑猩猩 配音者——张文渔
精灵鼠 配音者——滕奎兴
16#
发表于 2006-10-16 20:40:43 | 只看该作者
深圳的就是辽艺那批人配的吧,辽艺这版霸王龙的配音很棒。
15#
发表于 2006-10-1 20:23: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lash2 at 2006-8-21 19:16:
就是说bw与bm都配完了吗???你在那个电视台看到的???你觉得是上译的配得好还是辽艺配得好???


我看的版本怎么既不是上译的也不是辽艺的,而是深圳的啊?
14#
发表于 2006-9-30 20:22:28 | 只看该作者
Beast Machine最好看
13#
发表于 2006-9-26 19:10:47 | 只看该作者
我看过一次
感觉当然比辽视的好
12#
发表于 2006-9-13 19:39:18 | 只看该作者
基本都看了……数年之前在数个地方台~~不错的说!貌似我看的是辽宁的(猩猩的配音就是阿拉蕾里博士的配音)
11#
发表于 2006-9-13 12:37:16 | 只看该作者
我看过了。 蛮好看的
10#
发表于 2006-9-13 10:51: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lacktea at 2006-8-22 09:28:


上海的电视台啊,在外地上大学的时候也看过呀。



上海的什么电视台??
9#
发表于 2006-8-22 09:28: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lash2 at 2006-8-21 19:16:




就是说bw与bm都配完了吗???你在那个电视台看到的???你觉得是上译的配得好还是辽艺配得好???


上海的电视台啊,在外地上大学的时候也看过呀。
8#
发表于 2006-8-21 19:16: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lacktea at 2006-8-21 16:12:


2个都有,我记得是连续播放的。
一共3部,前2部是BW,第3部是BM。




就是说bw与bm都配完了吗???你在那个电视台看到的???你觉得是上译的配得好还是辽艺配得好???
7#
发表于 2006-8-21 16:12: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lucardxpd at 2006-8-18 20:01:
谢谢楼上各位,还想问一下是只有beast war有上译版还是beast war和beast machine都有呢?


2个都有,我记得是连续播放的。
一共3部,前2部是BW,第3部是BM。
6#
发表于 2006-8-21 15:54:08 | 只看该作者
只有beast war有上译。
5#
 楼主| 发表于 2006-8-18 20:01: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各位,还想问一下是只有beast war有上译版还是beast war和beast machine都有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40 , Processed in 0.1023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