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72|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某区重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6-8-18 11:5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顺,你们悠着点
否则今天我开了,没准哪天又关掉了

密码全大写

凶兆曾经出现在我们眼前——乌云笼罩在地平线上,然而我们扭过头去,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33#
发表于 2006-8-27 09:51:15 | 只看该作者
目前来说,大陆小学、中国学的考试难度是世界第一的。
32#
发表于 2006-8-26 22:48:02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物理很差,偏偏某年教改考生物颣科系也要考物理………
31#
发表于 2006-8-26 20:39:4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要教坏小孩子
30#
发表于 2006-8-26 20:32:34 | 只看该作者
偶学校稍微混一下就可能被开除
29#
发表于 2006-8-26 20:14:28 | 只看该作者
学校完全可以混,但是自己一定要自学喜欢的知识。
28#
发表于 2006-8-26 18:58:01 | 只看该作者
在偶学校很难混.........
27#
发表于 2006-8-26 18:00:39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好强啊........................你们怎么毕业的啊................
26#
发表于 2006-8-26 13:43: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8-21 21:57:

......放心 偶数学考过25分~~[/JX]


我語文攷過0分。
卷子上沒寫名字,被老師直接PASS了。
25#
发表于 2006-8-23 18:04:3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还没进去吗?
24#
发表于 2006-8-23 18:01:0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是逻辑上的问题……..
23#
发表于 2006-8-23 13:15:19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和某大球的称号很相似......
22#
发表于 2006-8-23 10:07:04 | 只看该作者
再提示一下吧:暴风雨之前.
基本上都是完全透露了
21#
发表于 2006-8-22 23:16:45 | 只看该作者
是我笨还是什么……..(呜……..)
20#
发表于 2006-8-22 21:06: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运气不是一般好..........
19#
发表于 2006-8-22 19:49:53 | 只看该作者
我数学最差的一次考了59分,初中,日子我不记得了,不过那天我是记得的……

那天是上海电视台放《罗德岛战记》的最后一集,正好那天班主任也要打电话去我家,结果那个电话窜线了,窜岛什么物流公司去了,难道是冥冥中阿修拉姆sama在保佑我,彼罗蒂斯sama在祈祷,普神在施法么……哈哈哈(现在想来,后怕,那考卷被我处理了,哦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2 , Processed in 0.2311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