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5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也来点香港变形金刚展会的图(人物篇)

 关闭 [复制链接]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21 16:4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
发表于 2006-8-22 23:16:57 | 只看该作者
小朋友变形比赛 冠军是ALT OP 亚军是钛的MEGATRON
11#
发表于 2006-8-22 19:07:21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奖品.......什么比赛啊
10#
发表于 2006-8-22 18:56:53 | 只看该作者
是举行比赛~~软体为了要和FIONA“打成平手”所以得看着MM来变。。。大火车是纪念品,回答完毕
9#
发表于 2006-8-22 15:11:02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是举行变形比赛么?软体为什么还要看别人的?大火车难道是纪念品?
一串问题……
8#
发表于 2006-8-22 11:44:57 | 只看该作者
涛哥给我大图
7#
发表于 2006-8-22 09:06:36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图片小了点!
6#
发表于 2006-8-21 22:37:41 | 只看该作者
想知道各位老大最喜欢的tf是那些?图片上面太模糊了,看不清楚
5#
发表于 2006-8-21 19:54:21 | 只看该作者
艺员Fiona~~

一人抱一大火车是啥意思?
4#
发表于 2006-8-21 19:35:5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MM是谁?
3#
发表于 2006-8-21 17:29:27 | 只看该作者
一溜运动鞋啊,呵呵。
2#
发表于 2006-8-21 16:45:52 | 只看该作者
嗯~~人和名字还真对不上来,除了星总其他人第一次看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09389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