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17|回复: 7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天,家里飞进一只小家伙~:D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6-8-22 08:2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后来偶把它放生啦~~

图片(1).jpg (23.54 KB, 下载次数: 228)

图片(1).jpg

图片(2).jpg (27.29 KB, 下载次数: 230)

图片(2).jpg

图片(3).jpg (24.67 KB, 下载次数: 224)

图片(3).jpg

图片(9).jpg (25.38 KB, 下载次数: 219)

图片(9).jpg
78#
发表于 2006-9-19 12:00:49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放生的,杨在家里一定会死的
77#
发表于 2006-9-14 21:26:18 | 只看该作者
哪!以昆虫来讲,应该拿乙醚反复昏迷他后,在拿电击气把它电醒,然后看要注入蜘蛛毒液(蝎子也可),毒发作后再拿来喂肉食性昆虫…….还是要看自然界的残杀比较过瘾…….
76#
发表于 2006-9-14 10:02:38 | 只看该作者
这位叫Swindle的同志非常适合当霸天虎,兴趣够残忍,玩法够BT
75#
发表于 2006-9-14 00:59: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windle at 2006-8-26 00:04:
有人玩蜈蚣和蚰蜒吗?一条一条揪腿,可以玩很久

揪光了还能切段,也可以切很久

那个蚰蜒水分大,一巴掌PIA下去,汁水四溅哎


没玩过,太恶心了,居然还玩很久?
74#
发表于 2006-8-27 06:04:2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类似于楼主那样的经历:两年前家里住九楼,晚上12点的时候飞来一只傻鸟(应该是麻雀吧?!)撞到我的显示器上去了没死(貌似守株待兔的剧情……),我吓了一跳,后来发现这个小家伙受了点伤,在显示器上用一条毛巾给它碓了个窝,然后让它在里面休息。哈~它居然好享受呢,第二天早上我睡醒后发现它已经飞走了,最汗的是还留下一陀鸟屎(好心没好报啊~~)!!
73#
发表于 2006-8-26 14:08: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8-26 08:28:
刚才起床时 拍死一只蚊子



所以,我有了结论


芒果=豆娘
72#
发表于 2006-8-26 11:06:34 | 只看该作者
鸟语……
我能听懂鹦鹉叫的含义,不过学不出来。
71#
 楼主| 发表于 2006-8-26 08:28:38 | 只看该作者
刚才起床时 拍死一只蚊子
70#
发表于 2006-8-26 01:36: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真恶心
69#
发表于 2006-8-26 00:04:11 | 只看该作者
有人玩蜈蚣和蚰蜒吗?一条一条揪腿,可以玩很久

揪光了还能切段,也可以切很久

那个蚰蜒水分大,一巴掌PIA下去,汁水四溅哎
68#
发表于 2006-8-25 22:59:45 | 只看该作者
知道为什么现在蚂蚁少了那么多吗?

那是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弯下身子去看他们的缘故。
67#
发表于 2006-8-25 21:11:2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看到昆虫都会先躲开,因为自身是严重的过敏体质,如果被蜜蜂螫到的话可能会有休克等严重的过敏反应………
66#
发表于 2006-8-25 19:47:02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成为昆虫常识贴了~~XD

PS:马蜂还真毒啊,幸好我没被它蜇过;其实被蜜蜂蜇也很痛的,不过只痛被蜇到的一小块地方
65#
 楼主| 发表于 2006-8-25 19:04:10 | 只看该作者
=[]=||||||||||||||||||||||||||| 偶的帖子。。。。。。。。
64#
发表于 2006-8-25 19:03:22 | 只看该作者
然后手就肿了,又是挤又是吸弄了半天,总算只疼到小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16 , Processed in 0.09474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