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8-29 07:34: 先踩一脚楼上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8-28 13:23: 对了,不是不让播外国动画吗?我们那里数码宝贝3还在播的热闹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5 21:44: 国外广告都好有创意的。.........中国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25 21:17: 其实..............不只中国有这么多广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2 , Processed in 0.0939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