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00|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吧,我来发个官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6-8-25 15:44: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流行发官图~~好证明一下自己有多牛,我也牛一回~~XD

顺便看看有多少人要? 衣服都是均码XXL,只要你不高于1.88都合适

tshirt.jpg (48.28 KB, 下载次数: 213)

tshirt.jpg
24#
 楼主| 发表于 2006-8-28 22:23:54 |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06-8-28 20:50:11 | 只看该作者
在地上画圈 ing……||||
等偶滴尺码……|||
22#
发表于 2006-8-28 08:13:26 | 只看该作者
等有了我的尺码,我也来一件~~
21#
发表于 2006-8-28 08:12: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均码标价真不专业~~~


至少有shoulder width,chest和back central length这三个指标吧,国内衣服尺码比较乱,不是统一的,一个XXL可能有好几种尺寸
20#
发表于 2006-8-28 03:19:39 | 只看该作者
救护车MM  穿上了记得暴PP```
19#
发表于 2006-8-27 20:00:14 | 只看该作者
咳咳……那个……偶现在就有一件是L的尺码,就快能当睡袍了……|||
8过如果有一件+蕾丝+花边的OP睡袍的话……恩,口水ing……

正题: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定的?尺寸……
18#
发表于 2006-8-27 19:47:47 | 只看该作者
别忘记要加花边`
17#
发表于 2006-8-27 19:47:02 | 只看该作者
MM们应该穿蕾丝的..........XD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8:25:33 | 只看该作者
这次是第一批 所以都 XXL 以后有定做的 大家就可以报上尺码了 期待看到救护车MM穿睡袍的样子~~XD

对 到TB店去定就行 正式推出后会贴出连接
15#
发表于 2006-8-27 06:11:12 | 只看该作者
oh~Yeah~~有黑色的咯!!

如何订购?是去TFC的淘宝店吗?

感觉我这电线杆的身材穿上后可能也会变睡袍了……
14#
发表于 2006-8-26 13:05:23 | 只看该作者
来两件,来两件
13#
发表于 2006-8-26 12:34:58 | 只看该作者
当睡袍的话白色的最好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8-25 23:54:25 | 只看该作者
MM穿起来好性感的。。。如果作为睡袍的话。。。

因为是黑衣服上浅色 技术比白衣服要复杂 成本也高一些 初步定价为50元/件
11#
发表于 2006-8-25 22:35:38 | 只看该作者
价钱多少呢??
10#
发表于 2006-8-25 20:21:18 | 只看该作者
偶应该差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36 , Processed in 0.1264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