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042|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聊跟风,测试你的怀旧动画成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28 05:5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偶刚做好的,第一版~~~

http://analytic.e-ip.net/china/?id=4283
36#
发表于 2006-8-29 23:57:3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看马赫5号.........!!!!!!!!!!
35#
发表于 2006-8-29 12:59:11 | 只看该作者
汗……我也是想方设法先让他们喜欢上,要不……要不…………哪有那么爽呀,小时候规定,写作业不许看电视。话说初中那次,是每天2~3集连放,结果饭桌在圣斗士结束前一直放在主卧室里面
34#
发表于 2006-8-29 12:55: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29 08:19:
汗,偶以前看都是偷看的,家里不给边写作业边看,于是,为了看圣斗士,我让他们先看上瘾。然后,初中重放,家里一起看圣斗士,老爸值班,打电话回来就问了一句话:今天圣斗士几点开始 orz



什么叫幸福,有这样的家长就叫幸福,羡慕啊~~~
33#
发表于 2006-8-29 08:50:19 | 只看该作者
偶都是边吃饭边看……orz,
圣和TF……哦不,大部分都是“名正言顺”地看……印象最深的是,开始放圣的那天,本来课余小组活动,老师在我们要求下居然早放了半小时,太感动了……
32#
发表于 2006-8-29 08:39:35 | 只看该作者
The littles不是 Smurfs,尽管都很小……
31#
发表于 2006-8-29 08:29: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9 03:50:


芒果你看~这孩子咋这么聪明呐~~```
跟人学学
都会抢答了......


测试内容是不是少了:金刚葫芦娃 、黑猫警长 ...........

问一下:那个群居的小不点是不是《蓝精灵》?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8-29 at 08:33 ]
30#
发表于 2006-8-29 08:19:39 | 只看该作者
汗,偶以前看都是偷看的,家里不给边写作业边看,于是,为了看圣斗士,我让他们先看上瘾。然后,初中重放,家里一起看圣斗士,老爸值班,打电话回来就问了一句话:今天圣斗士几点开始 orz
29#
发表于 2006-8-29 08:05:28 | 只看该作者
嗯,嗯,也跟着你一快儿腐~
28#
 楼主| 发表于 2006-8-29 03:50: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8-28 22:49:
回楼上,边写作业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 ……
这个……不是卡通啊,是那时侯的写照啊,汗~


芒果你看~这孩子咋这么聪明呐~~```
跟人学学
都会抢答了......
27#
发表于 2006-8-28 23:27:33 | 只看该作者
好多我以前喜欢的动画`
26#
发表于 2006-8-28 22:49:54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边写作业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 ……
这个……不是卡通啊,是那时侯的写照啊,汗~
25#
发表于 2006-8-28 22:17: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8 22:13:
芒果是小孩子么见过也正常的.........

.........................................................................................................................................................................................小孩子么
24#
发表于 2006-8-28 22:16:33 | 只看该作者
特种部队的6轮突击战车  咪咪的竖琴  学校里的机器人勇者-绝对无敌的雷神王   蒙面斗士  狼的耳朵   整天喜欢YY的猫人·沃尔特   边吃晚饭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   加速加速到极限的马赫五号   螺旋地带    轰击炮·爆雷迪卡   群居的小不点   柯柯怪的狂笑~哈哈哈~   骷髅中队队长罗伊福克斯   时代之母   边写作业边看电视的可怜孩子   兔子等着瞧   吃垃圾的小怪物 ????????就这些
23#
发表于 2006-8-28 22:14:3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多都不知道……..(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02 , Processed in 0.1107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