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3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家............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1 23:3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好久没有回家了,想回家看看大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记得我呀~~~


18#
发表于 2006-9-18 18:55:07 | 只看该作者
倚老卖老么?你还没有资格教训我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9-18 at 18:56 ]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9-18 16:19: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9-4 09:41:
不要在这里摆老资格  姓冯的在TF界都不是什么好家伙 你找错人了



冯明,你就不要在说了,难道你不姓冯吗???想改姓吗?/
那么你就告诉我你现在姓什么???
16#
发表于 2006-9-9 16:21:05 | 只看该作者
那帮冯姓众之间有什么联系吗?或者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可以八卦一下吗?
15#
发表于 2006-9-9 15:52: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9-4 09:41:
不要在这里摆老资格  姓冯的在TF界都不是什么好家伙 你找错人了



哈哈,星星的回答……我笑趴了……
14#
发表于 2006-9-7 22:35:17 | 只看该作者
...真多啊................一直以为姓刘的最多.....................
13#
发表于 2006-9-6 22:29:22 | 只看该作者
汗一个,姓冯的真多~~~~
12#
发表于 2006-9-6 21:28:4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搞笑死了,楼上的。

PS:隐约记得改版前是有那么一位叫探长的ID,而且在网友照片中见过。

楼主也可以看看偶的签名,很说明问题,其实是那帮老鬼在忽悠楼主啦,
他们不会不记得楼主滴。

[ Last edited by Tino陆 on 2006-9-6 at 21:30 ]
11#
发表于 2006-9-4 09:41:25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在这里摆老资格  姓冯的在TF界都不是什么好家伙 你找错人了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9-4 09:22:45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认识啊,我都晕死了.阿福难道你也不记得了????

冯明-----星星叫
冯昭-----阿福
冯琦-----幻影FQI
冯中泽[冯暄]-------探长[探长之猎犬]也就是本人~~~
请五面怪 JAZZ姐姐 消防车 老钛出来认领我呀~~他们都不认识我了~~~
尤其那个赵东旭------[小飞龙]他说不认识我......
这会在不知道,我就晕死~~

[ Last edited by 探长 on 2006-9-4 at 09:25 ]
9#
发表于 2006-9-3 18:01: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们认识吗.....
8#
发表于 2006-9-3 13:31:20 | 只看该作者
阿福是谁,我都不记得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6-9-3 13:19:10 | 只看该作者
那么你非要让本人摘下眼睛....................
6#
发表于 2006-9-2 16:04:36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老人家近来戴墨镜是行不通滴~
5#
 楼主| 发表于 2006-9-2 15:20:23 | 只看该作者
难道大家都忘记了我~~
我晕死~~~
我以前的名字是:探长之猎犬.可是论坛改版后,我才改名叫探长~~

在这里星星叫 阿福 铁皮 JAZZ大姐 小飞龙  还有很多老前辈都记得我~~

我晕死~~~飞火你快来呀~~没有人认识我~~~~

[ Last edited by 探长 on 2006-9-2 at 15:25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08 , Processed in 0.09782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