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617|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腐男腐女们...我只想说...你们还未够般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7 05:5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贴.........口古月-----------------------


















囧。。。。。。。。。。。。。。。
41#
发表于 2006-9-9 13:24: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9-9 12:09:
打倒LZ——发的图!!!


动感超人就是正义,正义无极限……
40#
发表于 2006-9-9 13:23: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8 16:25:
横炮吧?


不错,炮炮就是俺。红蜘蛛都说了嘛,俺是正常滴~~
39#
发表于 2006-9-9 12:09:49 | 只看该作者
打倒LZ——发的图!!!
38#
发表于 2006-9-9 00:50:07 | 只看该作者
埋藏这么多年的秘密终于被挖出来了。。。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要续拍了吧。。。
37#
发表于 2006-9-8 21:54:03 | 只看该作者
腐是神圣的~~~腐是万能的~~~为了腐,我愿意奉献一切,在所不惜!!燃烧吧!!身为腐女的热血!!!
36#
发表于 2006-9-8 16:25:46 | 只看该作者
横炮吧?
35#
发表于 2006-9-8 10:12:08 | 只看该作者
啊呀,看来我可爱的炮炮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34#
发表于 2006-9-8 10:04:57 | 只看该作者
炮炮是哪个漏网的腐女?
33#
发表于 2006-9-8 09:59: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9-7 21:13:
这坛子除了炮炮已经米有正常MM了~~


额是正常的……不要把我排除掉……
额在泡泡的照耀下顽强的正常着(PS:顽强可以用勉强替代)
32#
发表于 2006-9-8 00:25: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巨浪 at 2006-9-7 23:16:

白猫真这么帅,那死了还真可惜…… ...


白猫好像是量产型的,死了一只还有其他的。
31#
发表于 2006-9-8 00:07: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巨浪 at 2006-9-7 23:16:
说实话,不明白“腐”的确切定义是什么,也许我老了。

在"不堪入目或耳"这个总范畴中,除去你认为是"色"的,剩下的就是"腐".
30#
发表于 2006-9-7 23:16:01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不明白“腐”的确切定义是什么,也许我老了。
这样的黑猫和一只耳也挺不错的。



白猫真这么帅,那死了还真可惜………………



…………………………

29#
发表于 2006-9-7 22:39:46 | 只看该作者
冤枉!我只是喜欢恶搞,可从来没腐过呀~~!
28#
发表于 2006-9-7 22:37: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9-7 21:28:
楼上的红蜘蛛怎么说话的?!这坛子里正常的MM除了炮炮至少还有我啊~~~


你……不是已经腐的很严重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36 , Processed in 0.0960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