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76|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聊]D版BT送女生作生日礼物,好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15 18:2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坐我旁边的那只花瓶向我勒索生日礼物.她说要她没有的东西,还说最好是音乐盒.这玩意我看是难找又贵,我今天请假没去上学,本想问她的:你家有没汽车?没的话我送你D版BT(当车模送给她.送MM车模,我还真想得出),要是你看某人不爽,就剪个纸人写上那人名字,然后拿BT压几下,没几天那人……
33#
发表于 2007-1-9 16:14:11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是送女汽车!还是送个正版的男汽车人玩具吧!
32#
发表于 2006-9-26 00:04:49 | 只看该作者
楼↑
纵然掉落无间层,嗅到咸湿也还魂~~~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9-26 at 00:07 ]
31#
发表于 2006-9-22 21:17:24 | 只看该作者
初夜这种东西……

他送给她,她过几天再送还给他……这种事情可能不……

都是属于损耗品啊~~~~

邪恶的飘走……
30#
发表于 2006-9-22 17:40: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22 16:25:
那你怎么不叫她送你个Z的BT啊~~
-----------------------------------------------
女孩子家哪知道什么鼻涕啊。再说她又没什么钱

那就要求送初夜好了~~~兜了一圈又回来了,真开心啊~~
29#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6:25:59 | 只看该作者
那你怎么不叫她送你个Z的BT啊~~
-----------------------------------------------
女孩子家哪知道什么鼻涕啊。再说她又没什么钱
28#
发表于 2006-9-21 18:42:33 | 只看该作者
闹钟~~寒一个~~

还不如让她以后一个月,每天早上叫你起床,那也比个闹钟风光
27#
发表于 2006-9-21 17:27: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21 17:18:
她过生日,你送她东西,然后她又回送你东西?什么风俗啊~~~!

-------------------------------------------------------------------
忘说了,我的生日在她生日8天后

那你怎么不叫她送你个Z的BT啊~~
26#
 楼主| 发表于 2006-9-21 17:18:17 | 只看该作者
她过生日,你送她东西,然后她又回送你东西?什么风俗啊~~~!

-------------------------------------------------------------------
忘说了,我的生日在她生日8天后
25#
发表于 2006-9-19 17:10: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19 16:59:
楼上说什么呢?最后我按要求给她送了个音乐盒,而我一时没说要送什么(后来想要DVD但迟了),结果她送我一只小闹钟,我OTL+ORZ,真是花瓶啊

她过生日,你送她东西,然后她又回送你东西?什么风俗啊~~~!
24#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16:59:1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什么呢?最后我按要求给她送了个音乐盒,而我一时没说要送什么(后来想要DVD但迟了),结果她送我一只小闹钟,我OTL+ORZ,真是花瓶啊
23#
发表于 2006-9-17 15:58: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17 07:09:
那只花瓶傻得可爱,有段时间我还被她迷住了.不过我现在心里只有另外一个人
(报歉跑题了)

汗~~~你丫的就是掉花堆里了~~~
两只小蜜轰呀~~挥到花丛中呀,挥呀~~挥呀~~
22#
发表于 2006-9-17 15:55:17 | 只看该作者
把初夜送了吧~~~~我真邪恶~~~
21#
发表于 2006-9-17 10:45: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17 07:09:
那只花瓶傻得可爱,有段时间我还被她迷住了.不过我现在心里只有另外一个人
(报歉跑题了)



我就知道你心术不正过
20#
发表于 2006-9-17 08:57:03 | 只看该作者
那什么........你送她BTA好了....................或者等以后的异形TF出玩具了送她[/JX]

上次一女生还对我说送礼物就要能长久保存的,最好不是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52 , Processed in 0.0922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