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5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难道阿扁错了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6-9-15 23: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发表于 2006-9-16 10:17:53 | 只看该作者
军曹扁太经典了。
5#
发表于 2006-9-16 00:41:14 | 只看该作者
喔哈哈!!那西特勒的配合的赞!!不管是口型和肢体语言都配合的极佳!
4#
发表于 2006-9-16 00:23:59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帖子要小心,我们这边的政策是低调……
3#
发表于 2006-9-15 23:43:4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这样的贴只能水了)
2#
发表于 2006-9-15 23:32:16 | 只看该作者
<(_    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5 , Processed in 0.0829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