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89|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众BT声音大揭露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18 11:3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孩作:很温柔的且很性感的男声,英语说的蛮好听
剑剑:虽然网上很邪恶,但现实中的声音非常厚道,并带有山东口音
某猫:声音很厚道的男人啊
铁作:这人,太邪恶了,大家华丽的忽略吧
飞飞:这人的声音比真人都邪恶,拥有正太声音的怪蜀黍.
120:音量太小,每次听她说话都很累......
星邪王:只听过一次......没啥感觉.
24#
发表于 2007-1-9 20:18:42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谁挖的坟。。。
23#
发表于 2007-1-9 16:14:54 | 只看该作者
哦33333
22#
发表于 2006-9-19 12:11:37 | 只看该作者
orz……………………………………………………
21#
发表于 2006-9-19 09:23:55 | 只看该作者
某六型绝地大师具有DJ的声线
20#
发表于 2006-9-19 08:53:26 | 只看该作者
来吧 楼上的MM要一件XXL的吧 当个睡裙穿吧~~邪王会满足你的好奇地~~
19#
发表于 2006-9-18 21:24: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9-18 18:53:
偶的声音评价:算是顺便提一下下么?
偶的声音可是风靡万千少女的啊~~


貌似……偶很好奇地说……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9-18 20:22:12 | 只看该作者
说起J姐,那声音可是充满了女王的威严和LOLI的可爱啊~~!美丽的声音啊
17#
发表于 2006-9-18 20:02: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9-18 19:56:
无视楼上的~~不信的可以问JAZZ~~XD


我是听到过邪王玉音地,绝对属于沙哑派忧郁小生。。。。
16#
发表于 2006-9-18 19:56:00 | 只看该作者
无视楼上的~~不信的可以问JAZZ~~XD
15#
发表于 2006-9-18 19:44: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9-18 18:53:
偶的声音评价:算是顺便提一下下么?
偶的声音可是风靡万千少女的啊~~


这....不信..............

但叫叫的声音绝对可以风靡万千阿婆到是真的- -|||

居委会不是给你写了一副对联么~?

上联:风靡万千阿婆
下联:中年妇女之友
横批:风韵犹存


哈哈哈哈

[ Last edited by 小飞龙 on 2006-9-18 at 19:48 ]
14#
发表于 2006-9-18 19:07:57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吗?楼上~~~改天露个音如何?

顺提:我的声音说话不像女的,唱歌音域倒很广~~~
13#
发表于 2006-9-18 18:53:42 | 只看该作者
偶的声音评价:算是顺便提一下下么?
偶的声音可是风靡万千少女的啊~~
12#
发表于 2006-9-18 16:39:28 | 只看该作者
哼哼,就算叼着某鱼的后半部分,偶还是能华丽丽地唱出DT的歌~~~~HOHO
11#
发表于 2006-9-18 16:37:04 | 只看该作者
u~~,楼上当心鱼骨头卡插扁桃体哟,哦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52 , Processed in 0.1206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