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5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动漫!好棒!好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6-9-24 05:1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漫画实例告诉丫中国动漫搞不好是因为家庭纠纷


13#
发表于 2006-9-26 22:30:57 | 只看该作者
伊朗的动画都做得比我们好了.
12#
发表于 2006-9-24 23:28: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24 22:21:

你这个是韩国的……我说的是朝鲜。

朝鲜的钱都扩充军备去了,哪里还有钱投资动漫呀~~
11#
发表于 2006-9-24 22:21: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9-24 21:08:
多喽!!贱兔、monya、panz、boomba、jongo、黄毛小鸡、marine blue等都是

你这个是韩国的……我说的是朝鲜。
10#
发表于 2006-9-24 21:24:55 | 只看该作者
漫画不清楚,大陆的动画只要能回到80年代的水平就相当好了。

感觉是从《山水情》的一个绝唱之后就彻底大滑坡了。
9#
发表于 2006-9-24 21:08:42 | 只看该作者
多喽!!贱兔、monya、panz、boomba、jongo、黄毛小鸡、marine blue等都是
8#
发表于 2006-9-24 19:22:0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朝鲜国有没有什么动画作品呢。
7#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18:53:12 | 只看该作者
亲美无罪的,老板会赞你有特色
6#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18:35:24 | 只看该作者
中国特色,就是要土

还有

学日本风格,就是汉奸
学美国风格,就。。。。。。起码不是汉奸
5#
发表于 2006-9-24 15:41:40 | 只看该作者
历史有时也会倒退的
4#
发表于 2006-9-24 09:25:48 | 只看该作者
早死早托生……
3#
发表于 2006-9-24 09:01:5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是实情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0862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