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4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很不错的国产漫画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8 21:0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22:34:23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cmjokers.net/story.asp
作者主页上的其他作品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20:13:27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已经找到工作了,脱离了大学生就业难的世界。
如今我非常快乐,满脑子都是一个字“钱”。
10#
发表于 2006-10-9 17:18:27 | 只看该作者
这位画无缺好牛B啊~~
9#
发表于 2006-10-9 09:41:43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前途还是一团白纸,往往会有许多关于未来的想象。
而生活仿佛渐渐就肮脏起来,愈发猥琐。而自己原来也有能力实践和忍耐这样的活法,开心的持续安定和谐。
要说励志,这也是一种励志吧。平实的生活和灿烂的梦想从来都在结伴而行。。。
8#
发表于 2006-10-9 08:46:4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生活其实没有那么糟糕吧.
希望出现更多立志的东西,这样也许更有意义.
7#
发表于 2006-10-9 06:01:13 | 只看该作者
画无缺是强者。。。。
6#
发表于 2006-10-9 01:09:09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觉得画风有点<史前动物>~~~
5#
发表于 2006-10-8 23:25:1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想太多了,作者是个敏感细腻的人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22:17:0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国内搞设计的有几个人敢说自己的工作生活不是无奈地在这样一个圈中循环呢?
3#
发表于 2006-10-8 22:00:50 | 只看该作者
这真是一篇好漫画,太深刻了!可以反复阅读来细品~~
2#
发表于 2006-10-8 21:14:33 | 只看该作者
總覺得有點死亡筆記本的味道…….(畫風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5 , Processed in 0.0869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