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显像一号 at 2006-10-13 16:52: 发了么?发了我去瞅瞅…… 哎~我不写TF同人很多年,看着还有激情写同人的筒子们,感慨啊! 遥想当年,我的同人居然都是根红苗正、高扬主旋律的。不像自己的作风啊。 如今要是再下笔,不是BL都难了……啊,不, ...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10-12 12:31: 日本东京我也炸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36 , Processed in 0.0906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