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88|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萌]11号同学GZ实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13 18:5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号同学因公出差到广州参加交易会,想象中应该是西装革履,风度翩翩……今日11号要到TFC校本部参观,见面发现:11真萌~~

111.jpg (86.38 KB, 下载次数: 320)

111.jpg

112.jpg (83.96 KB, 下载次数: 313)

112.jpg

113.jpg (76.06 KB, 下载次数: 322)

113.jpg

114.jpg (74.28 KB, 下载次数: 313)

114.jpg

115.jpg (80.52 KB, 下载次数: 317)

115.jpg

116.jpg (95.05 KB, 下载次数: 316)

116.jpg

117.jpg (56.34 KB, 下载次数: 305)

117.jpg
30#
发表于 2006-10-23 22:29:03 | 只看该作者
又见邪王的BT05帽~~~
29#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21:14:31 | 只看该作者
你别指了,越指越萌
28#
发表于 2006-10-22 23:21:48 | 只看该作者
用力指你!
27#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21:22:39 | 只看该作者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要是你不萌,无论我如何厉害都拍不出来啊~~大家说对不?

结论是:河马其实是很萌的!(用力指!)
26#
发表于 2006-10-15 20:15:11 | 只看该作者
哇哈哈,河马现身啦~~~话说你的“河马流星拳”果然不一般啊 XD
25#
发表于 2006-10-15 19:49:50 | 只看该作者
一直是大菠萝的头,又没换过,跟学校同学说下,上QQ怕盗,要聊天来这个帖子。暂时还要在网上呆会
24#
发表于 2006-10-15 19:39:42 | 只看该作者
汗,你干吗又换成小菠萝头了……霸王龙8是很萌的嘛
23#
发表于 2006-10-15 19:28:0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气死,居然被拍成那样#!

自己拍了些,回家后放上来,还是帅的,居然被星星的相机拍得如此CUTE,寒~~
22#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16:40:03 | 只看该作者
所以“萌”啊
21#
发表于 2006-10-15 16:14:33 | 只看该作者
“河马流星拳”……看到的说

笑倒了……没想到11号同学居然戴眼镜……恩,貌似憨厚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10:11:0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到照片里传说中的 “河马流星拳”没?
19#
发表于 2006-10-14 20:44:56 | 只看该作者
整件整件的TF,天堂啊!
18#
发表于 2006-10-14 19:48:10 | 只看该作者
接楼上,好萌的爱吃鳕鱼卡了喉咙的霸王龙啊
17#
发表于 2006-10-14 19:28: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6-10-14 19:00:
萌就一个字,
重复无数次。
真理与永恒,
河马是很萌。

笑翻ing~~


啊哈哈哈,笑趴下了~~~再说一次:好萌的河马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04 , Processed in 0.10007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