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81|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回来咯~~~外加海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22 22:5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次商务之形,前几天是在溜达,去了TFC大本营,见识了我们的TFC骨干成员,也留了点照片。


流行前线的CK裤子球,真壮观!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6-10-22 at 23:54 ]

IMG_2386_调整大小.JPG (162.28 KB, 下载次数: 185)

IMG_2386_调整大小.JPG
37#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22:17:27 | 只看该作者
抽打,本人巡查广州,除府台和州府大人外各地方官员居然避而不见,待我参上一本,治你们的罪!
36#
发表于 2006-10-26 20:52:02 | 只看该作者
我纯属路过。。。。。。。。。
35#
发表于 2006-10-26 20:01:41 | 只看该作者
啧啧。。。。幸亏我没出现啊啊啊啊啊啊
34#
发表于 2006-10-25 08:52:41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怎么能这么残忍呢?人家河马妈妈多么地善良啊,这么萌的小河马就不要解剖了吧?
33#
发表于 2006-10-24 22:21:11 | 只看该作者
要脱「毛」吗?(不是这样吧!!)
有鳄鱼喔??鳄鱼不是听说在中国绝迹就是因为被吃光了吗?(以前叫水猪?)现在还有?!想当年的「祭鳄鱼文」,其实不是韩愈神通广大真把鳄鱼请走,而是在下游开放大补杀,一举吃光光的~~~听说粉好吃,我也想吃吃看~~~
32#
发表于 2006-10-24 21:51:35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活体解剖目标都得脱光光......(掩面,逃ING)
31#
发表于 2006-10-24 21:23:23 | 只看该作者
解剖多麻烦,直接做无害化处理算了
30#
发表于 2006-10-24 20:04:58 | 只看该作者
好!!!

响应楼上,实验室我都借好了,那个解剖小白鼠的地方,离长乐路很近额,解剖完毕,还能去逛圈风情街
29#
发表于 2006-10-24 13:26:01 | 只看该作者
S,要不咱俩乘机活体解剖如何?
     上次不是没有生物标本麽;这次主动送上门的,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还怕治不死吗?萌萌的河马同学,乖乖的上解剖台躺着,亮亮的手术刀很锋利。
    (貌似最近偶太邪恶了OTL)
28#
发表于 2006-10-24 12:44: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6-10-23 23:05:
给河马同学的友情提示:吃东西要当心,这里可没有兽医(起码目前还没发现) XD


我懂点动物方面的知识,就怕治不死[/JX]
27#
发表于 2006-10-24 10:45:08 | 只看该作者
邪王&红蜘蛛,应该叫“双星会”还是叫“双雄(红)会”好呢??
26#
发表于 2006-10-24 00:26:32 | 只看该作者
腐败……这就是腐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
发表于 2006-10-23 23:05:09 | 只看该作者
给河马同学的友情提示:吃东西要当心,这里可没有兽医(起码目前还没发现) XD
24#
发表于 2006-10-23 22:25: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10-23 21:13:


龙虱是水蟑螂,外表和蟑螂差不多……偶这个广州人都坚决不吃的……
生蚝一定要生吃才好的……

超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41 , Processed in 0.14479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