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3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邪王又到坎上了....大家给他一点力量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23 16:3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情况都不大好,透析比以前要痛很多。
今天针也打不下了,他说痛得受不了...谁也劝不动他了....
短信里他甚至说想放弃......

大家发短信鼓励一下星星(13828471722),给他一点希望和力量吧!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20#
发表于 2006-11-25 01:04:34 | 只看该作者
坚持呀 !!!  明年就有大电影版的星星叫玩具了
邪王不想玩吗???     我们大家都为你打气 !
19#
发表于 2006-11-24 23:25:52 | 只看该作者
表示慰问!
18#
发表于 2006-11-24 12:43:44 | 只看该作者
普神会保佑你的!
校长!加油啊!!!
17#
发表于 2006-11-24 10:19:18 | 只看该作者
坚持
那么多人等着你活蹦乱跳呢 别让大家失望
16#
发表于 2006-11-24 05:50:37 | 只看该作者
冯,你已经经过这么多的波折,却仍无法把你击倒,现在的这关,又有何难呢?相信我们的星星仍可坚强的发射出他的光芒!
15#
发表于 2006-11-24 00:17:15 | 只看该作者
人声不就俩坎么,73、84,还早呢
14#
发表于 2006-11-24 00:09:39 | 只看该作者
挨过这一关,天就亮了。
13#
发表于 2006-11-23 22:48:20 | 只看该作者
短信已发,盼望星总顺利渡过难关,继续活跃在论坛和TF迷友的视野中。
12#
发表于 2006-11-23 22:28:12 | 只看该作者
拜托要加油啊!!明天我试着从台湾发发看,一定要撑住啊!!
11#
发表于 2006-11-23 21:47:50 | 只看该作者
邪王应该对得起自己的称号,星星叫的火种是金刚里最强的!!!
10#
发表于 2006-11-23 21:05:16 | 只看该作者
痛得受不了了就想想07年的电影版,人生就突然美好了
9#
发表于 2006-11-23 19:38:32 | 只看该作者
已发!顶住!
8#
发表于 2006-11-23 19:23:18 | 只看该作者
短信发送完毕,祝愿一切顺利!
7#
发表于 2006-11-23 19:22:47 | 只看该作者
邪王请务必坚持,你的父母,邪后,这里的朋友需要你......

头一次体会到有心无力4个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47 , Processed in 0.0913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