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31|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呃....偶....成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27 18:3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为整个中国TF圈里第一个吃到小飞龙做的饭菜的人.......
28#
发表于 2006-12-12 10:25:59 | 只看该作者
据说飞飞和某鸟还一起受伤了,地点也很有情调,楼梯哦~
27#
发表于 2006-12-9 20:34:2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关注一小下的!
26#
发表于 2006-11-30 22:03:37 | 只看该作者
趋势潮流,无可避免的,大大就认了吧……
25#
发表于 2006-11-30 17:12:46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痛恨 腐 了........


女的腐一腐也就罢了,一帮老爷们也跟着瞎起哄...........

晕.
24#
发表于 2006-11-28 21:16:50 | 只看该作者
哎,这一个个先天和后天的,真的和假的,都这儿腐呢.
23#
发表于 2006-11-28 19:42: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6-11-28 14:10:
错……错别字吧。  >-<|||  KUSO KUSO KUSO而已
S想到MP04集装箱车柜去了。OTL
S的签名只有一个龙,而且后头还有一个熊……似乎不妥当啊。



非也非也,这熊的学名叫“龙猫”[/JX]
22#
发表于 2006-11-28 19:28: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1-28 15:51:



职业装??哪种「职业」的啊??



http://image.baidu.com/i?z=0& ... %CD%D7%B0&pn=16
21#
发表于 2006-11-28 15:51: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11-28 00:34:
穿着那种职业装做的饭吃起来很满足吧



职业装??哪种「职业」的啊??
20#
发表于 2006-11-28 14:10:12 | 只看该作者
错……错别字吧。  >-<|||  KUSO KUSO KUSO而已
S想到MP04集装箱车柜去了。OTL
S的签名只有一个龙,而且后头还有一个熊……似乎不妥当啊。
19#
发表于 2006-11-28 12:21:00 | 只看该作者
柜子?楼上是指……车柜?!!!!!!!

另,同意楼上观点:性别不是问题,种族不是界限。我的签名图作为你们的新婚参照图把
18#
发表于 2006-11-28 11:52: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11-28 00:34:
穿着那种职业装做的饭吃起来很满足吧


难道你们说的就是传说中的华丽的女仆装?
幸福就好,性别不是问题,种族不是界限。
祝楼主们新婚愉快,百年好合,早生柜子。
17#
发表于 2006-11-28 09:13:49 | 只看该作者
…………那么,谁来洗碗+洗衣服?…………

[ Last edited by 声波NWG on 2006-11-28 at 09:15 ]
16#
发表于 2006-11-28 00:34:15 | 只看该作者
穿着那种职业装做的饭吃起来很满足吧
15#
发表于 2006-11-27 23:31:18 | 只看该作者
好温馨的小家庭生活图景哦。。。。羡慕下~   [/J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1 , Processed in 0.0917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