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3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很无聊去下了Robotech Perfect Soundtrack Album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1 02:0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2P上抓的

不知道有人要否,MP3的
20#
发表于 2006-12-1 23:01:59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没有卡尔的参与

但卡尔当年的设定为暗影的新故事铺了条路。

这次暗影编年的电影的前30分钟是远征军进攻地球反射点的画面,这个就是卡尔当年设定的TV版最后两集的内容。不过这次是以远征军的角度(TV版是以地球的角度)来重新看待这第三次宇宙大战的结局。而电影剩下的58分钟就是全新的故事。讲的是剩下的远征军与新的敌人---原哨兵同盟的海顿人的冲突,以及搜救失踪的瑞克·卡特上将和SDF3(暗影堡垒3号)。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22:33:23 | 只看该作者
这次不会真的卡尔不参加工作吧-__-
18#
发表于 2006-12-1 22:02:4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暗影其实是美韩日三国一起弄的。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21:58:50 | 只看该作者
代工和主创是不一样D
16#
发表于 2006-12-1 20:55:36 | 只看该作者
RT最感人的是他的剧情而非画面质量。再说,现在日本的很多动画也是包给韩国、中国的一些公司做的。质量都在伯仲之间。剧情才是王道。
15#
发表于 2006-12-1 20:51:25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就是那里啊,原来我都下载了

战斗妖精雪风看的时候没有注意倒那么小的瑕疵,偶看的时候压根么注意,被整体画面感动着

5555555555555,这飞机太可爱了

You have the control
14#
发表于 2006-12-1 19:39:33 | 只看该作者
螃蟹从贝壳里出来那画面,确实有问题!~~~  -_-!!!

其实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瑕疵,不影响欣赏剧情。
13#
发表于 2006-12-1 19:35:52 | 只看该作者
MACROSS PLUS和战斗妖精雪风也是DR MOVIE做的,同一家公司。
12#
发表于 2006-12-1 19:19:3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19:07:18 | 只看该作者
交给棒子做,飞船都是CG,太粗糙了
10#
发表于 2006-12-1 17:11:23 | 只看该作者
P2P上面现在也有20周年的CD下载,VERYCD上就有RTUCN制作的MP3和APE格式的20周年CD。

暗影编年明年2月6号发行DVD,其实,我已经等不及了。




DVD封面

[ Last edited by herobot on 2006-12-1 at 17:24 ]
9#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16:29:19 | 只看该作者
我那个素打包的.预告片看过了,很不错
8#
发表于 2006-12-1 16:15:13 | 只看该作者
太空堡垒暗影编年最新完整版预告下载--感恩节馈赠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6380&fpage=1
7#
发表于 2006-12-1 16:10:41 | 只看该作者
太空堡垒中国联盟主页上有ROBOTECH 20周年纪念CD的MP3下载

下载地址如下:

http://www.rtucn.com/epic/music.ht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1180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