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545|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人女"的产生,根本就是男人的失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5 21:4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来,同人女都是纯洁可爱的小女生.有一天,她们遇上的一个叫"少年漫画"的大坏蛋."少年漫画"教会了小女生们如何YY,后来又教会了她们如何腐.于是,纯洁的小女生就被"少年漫画"这个无恶不作的大坏蛋调教成了"同人女",后来又进化成了"腐女".
而"少年漫画"就是因为男人而产生的.
(PS:当年我是不腐<<变形金刚>>的,后来我看到了DW的漫画,里面那一溜扑到和呻呤的画面.............于是我连着<<变形金刚>>一起腐了.)
32#
发表于 2006-12-12 15:05:10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偶老婆是受型御姐

可惜偶是专业攻OP的……
3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22:23: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2-9 22:12:
服从于强者?万一你真遇到个比你强旱的御姐,正好又是有点变态的话,我准你被XXXXXXXX的死来活去!(不过估计你会挺乐在其中吧?)

那就算是某同志为了反抗"计划生育"这种违反人伦的基本国策,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了.
30#
发表于 2006-12-9 22:12:20 | 只看该作者
服从于强者?万一你真遇到个比你强旱的御姐,正好又是有点变态的话,我准你被XXXXXXXX的死来活去!(不过估计你会挺乐在其中吧?)
29#
发表于 2006-12-9 20:15:34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象是淤泥一样,永远服从于强者。
28#
发表于 2006-12-9 19:28: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2-9 17:18:
可惜女攻男的御姐太少了。


原来会觉得很爽的是爱新觉罗K.Y.……[/KH]
27#
发表于 2006-12-9 18:02:28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是因为LS比较大的缘故.......
26#
发表于 2006-12-9 17:18:31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女攻男的御姐太少了。
25#
发表于 2006-12-9 01:20: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12-8 22:30:
踢 说女攻男受的又不是你



我也是可以有类似的情况呀!只是我可以有较多种的「选择」而已…….
24#
发表于 2006-12-8 23:40:08 | 只看该作者
天哪,这里的人怎么比我想象的还邪恶1XXXXXXX倍.....
23#
发表于 2006-12-8 22:30:46 | 只看该作者
踢 说女攻男受的又不是你
22#
发表于 2006-12-8 22:12:27 | 只看该作者
跟SM差不多了吧……不过我又没说攻型=S(虽然我好象真有这倾向……)……怎觉得我的话常被曲解呀?
21#
发表于 2006-12-8 20:13:35 | 只看该作者
也许他会很爽……
20#
发表于 2006-12-8 19:31: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12-8 19:18:
LS,要是有个这样的MM做我的GF就好了。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你别指望了 人家说的女攻男受是指用超高跟鞋那尖尖的鞋跟和皮鞭的柄与你的菊花亲热
19#
发表于 2006-12-8 19:18:36 | 只看该作者
LS,要是有个这样的MM做我的GF就好了。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1317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