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65|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大家圣诞快乐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2-24 13:0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病房里信号不好 而且被严禁劳累 所以上来露个面 祝大家圣诞快乐

附一张病房照片……XD

图片(15).jpg (17.47 KB, 下载次数: 308)

图片(15).jpg
31#
发表于 2006-12-29 23:00:38 | 只看该作者
嗯~~~好状态!继续继续!
30#
发表于 2006-12-29 19:37:45 | 只看该作者
上天保佑你!
29#
发表于 2006-12-29 09:23:34 | 只看该作者
星星太帅了……
28#
发表于 2006-12-28 13:09:35 | 只看该作者
祝你早日康复!!
27#
发表于 2006-12-26 08:58:07 | 只看该作者
我又迟到了 呵呵~~~
昨天大家圣诞快乐
算了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了
哈哈哈~~~~
26#
发表于 2006-12-25 19:37:38 | 只看该作者
就说不会有事的,一切都好。
25#
发表于 2006-12-25 10:59:32 | 只看该作者
圣诞快乐!早日康复!
24#
发表于 2006-12-25 10:33:24 | 只看该作者
家里电脑坏掉……今天才看到帖子……正好圣诞节:)

这个手势好……校长加油啦~我们等你能量化以后,重新归来呢~吼吼~
23#
发表于 2006-12-25 09:31:10 | 只看该作者
这张图很有些黑色幽默的味道,不管发生什么,笑对人生就对了。
22#
发表于 2006-12-25 08:58: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2-25 08:29:
昨天通电话时候声音有点远,听不清楚,信号不是太好,不过应该是会越来越好的!

加油!谢谢!



是啊,我也信号不太好……
21#
发表于 2006-12-25 08:29:17 | 只看该作者
昨天通电话时候声音有点远,听不清楚,信号不是太好,不过应该是会越来越好的!

加油!谢谢!
20#
发表于 2006-12-25 08:20:59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手势经典!祝星总早日复出
19#
发表于 2006-12-25 04:06:57 | 只看该作者
Merry X'mas!
冯明加油!
另外,“sideswipe”是不是横炮啊?好久不见,留个通讯方式给我吧,你的手机是不是换了?
18#
发表于 2006-12-25 01:46:58 | 只看该作者
星总圣诞快乐~祝早日康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04 , Processed in 0.11401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