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 22:4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Ulead GIF Animator 5.0的每帧最小时间是多少?
我设为100分之1秒,也就是0.01秒,在软件内直接播放的速度是对的,可是导出后明显慢了,大概只有每帧0.1秒,是何原因?
既然不能设为100分之1,而1又可以键入,何必把分母设100那么大呢?
4#
发表于 2007-1-2 20:14:59 | 只看该作者
偶直接在PhotoShop画上去的。。。 然后图层发光就有效果了~
这样单独几个发光眼的图层用imageready一排就好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 13:23:54 | 只看该作者
嘿嘿~~~瞎折腾~~平时都是依赖光影魔术手来修照片,结果发现光影根本做不出你那样子的闪光,头像那个只是把红通道提高,效果不咋地~~
2#
发表于 2007-1-2 04:26:15 | 只看该作者
你也弄闪眼头像啊 =______-

正常播放的速度会和你用的看图软件或者电脑的硬件配置有关。。。
偶都是靠上传后看效果再做调整的 /__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01 , Processed in 0.0794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