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8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7 02:0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麻醉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不吃 却不饿
不睡 却不困
不痛 却不快
不累 却不动

数数自己身上,居然有15道疤痕,那就是15次麻醉的感觉。小时候总是不懂事地说:为什么我手术时候睡着了?要不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了,多可惜啊~~长大以后越来越怕麻醉,失去意识的感觉有时真的很像——死!

04年到现在,经历过几次危险,那又是另外一种麻醉的感觉,随着体力的消耗,死神的逼近,我发现逐渐不痛了,很轻松很舒服的感觉,身边亲友的呼唤倒显得刺耳与不和谐了。你们都别吵我了,让我休息一下吧。人就像漂浮在半空中,左右是无边的宇宙,黑暗而深邃……为什么我没有一次见到光和幻想?一切感觉都那样真切,只是逐渐模糊而已。

术后的麻醉又是另一种感觉,当我能睁开眼睛的时候,其实之前我已经筋疲力尽了,不为别的,我的身体在剧烈抵抗着麻醉药,仿佛要突破桎梏一般歇斯底里地抗争,每次手术后大家都要把我身体压住甚至绑住,绷带都被撕裂,我知道,那是来自地狱的力量,魔鬼正在竭力反抗直到被最终驱逐出去。于是,我醒了,傻傻地看着旁人,努力地拼凑出完整的话,于是整个世界都笑了,我又回来了。

忽然很想进入麻醉状态,至于是哪一种麻醉并不重要,太多太多的压力似乎可以让人疯掉,麻醉一下紧张的神经多好啊!也许生命的最后一刻并没有太多痛苦,有的是麻醉的感觉,不同的是,再也醒不来而已。人如果有灵魂的话,麻醉就是把灵魂释放,让其高飞,像风筝一样,如果线断了,那么灵魂也就飞上天堂了。

脑海里往事如影画戏一般回放,那绝对不是麻醉状态;
梦境里惶恐如迷失方向般奔跑,那也不是麻醉状态;
麻醉是什么?麻醉是酒……
我醉了么?我能醉么?
4#
发表于 2007-1-18 21:21:22 | 只看该作者
心裡的感覺不要麻痺就好......
3#
发表于 2007-1-18 12:35:1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鲁迅的文章,可以缓解麻木
2#
发表于 2007-1-17 12:39:22 | 只看该作者
邪王不会是吗啡呵多了吧??!!!  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01 , Processed in 0.0812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