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7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载]百变雄师&布雷斯塔警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0-6 21:0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RP大爆发了,竟然找到许多期待N年的老动画,大家一起提速啊

非片头,为完整剧集,本人正在下

http://www.tfg2.com/images/upfile/2005-10/200510621059.rar
16#
发表于 2005-10-23 17:46:42 | 只看该作者
用什么播放器软件看呢。。。。。。。
15#
 楼主| 发表于 2005-10-9 12:18:28 | 只看该作者
对,1套6张CD,没下完我也不知道,等下完才...
14#
发表于 2005-10-8 23:19:30 | 只看该作者
布雷斯塔警长
怎么是mp3
13#
 楼主| 发表于 2005-10-8 12:14:22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5-10-8 03:26:45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3Q
11#
发表于 2005-10-7 12:06:59 | 只看该作者
..........
10#
 楼主| 发表于 2005-10-7 10:53:05 | 只看该作者
英语怎么学的,啊?好好看看下载提示!
9#
发表于 2005-10-7 10:28:01 | 只看该作者
晕~~警长有解压密码~~
8#
发表于 2005-10-7 08:55:35 | 只看该作者
也算是一个吧。。。。
7#
发表于 2005-10-7 03:31:4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LZ,真兴奋啊呵呵
6#
 楼主| 发表于 2005-10-6 22:57:22 | 只看该作者
连上的,不好意思,我已经下到50%了........
5#
发表于 2005-10-6 22:19:5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种子!!!连不上!!
4#
发表于 2005-10-6 22:08:41 | 只看该作者
haha,百变熊市,可可怪,哈哈
3#
发表于 2005-10-6 21:52:52 | 只看该作者
嫌大了。。纯支持吧。。。。。

倒是希望几时能够出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27 , Processed in 0.10355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