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0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 have mission tomorow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22 23:0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My god~!I have the changce to take U.S.millitray plane now...........
5#
发表于 2007-2-23 09:27:07 | 只看该作者
受不鸟
某鸟四处炫耀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7-2-23 04:21:07 | 只看该作者
明天说白了就是去打扫战场而已

没啥大任务

P.S:一张签证竟然可以去两个国家..........
3#
发表于 2007-2-23 02:34:38 | 只看该作者
Establishing battle field control... stand-by....
2#
发表于 2007-2-22 23:41:24 | 只看该作者
合金弹头

Mission Accomplishe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01 , Processed in 0.08184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