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93|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男人在电脑里把A片都藏在哪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5 01:0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人们当然会在别人面前正人君子一般的说“我不看这些东西”,其实,他们会把这些文件存得很隐蔽哦!

每个男人的电脑里都会有一个文件夹是专门存放美女图片、视频等内容的,你不相信吗?或许,是你没找到吧!男人们当然会在别人面前正人君子一般的说“我不看这些东西”,其实,他们会把这些文件存得很隐蔽哦!千万别以为他们会直接在D盘下件一个叫“色情”的文件夹哦!

白羊座色GG隐藏法:瞒天过海

白羊座喜欢直接,巴不得直接放桌面上,讨厌掖掖藏藏的。白羊座相信“最危险的地方往往最安全”,因此,他们会在桌面上弄个新建文件夹,直接放里面,一般人都不会在意的。

隐藏位置:Cocuments and Settings桌面新建文件夹

技术含量:★

安全指数:★★


狮子座色GG隐藏法:虚张声势

狮子座其实挺会唬人的,他会放烟雾弹来做障眼法,让你点都不敢点。

隐藏位置:C:系统病毒危险木马不可修复

技术含量:★★

安全指数:★★★★


射手座色GG隐藏法:笑里藏刀

射手座天性爱玩,他会把东西藏得路径很深,但是却很有意思,但有时候这样反而更激起别人的好奇心哦!好在射手座生性乐观,被发现了也没什么大碍。

隐藏位置:E:\英语四六级\国外电影\丛林冒险\你不是真的想看吧\别点了什么也没有\文件夹是空的\小心堕落\别再进了\你丫还进\再进先去洗手\然后脱掉裤子\接着准备手纸\downloding........\开始放纵吧\(千万别以为射手座每次都真命有耐心点完那么长的文件夹哦,他们往往新建的时候觉得好玩,到最后嫌累,干脆直接把最后一个文件夹发送快捷方式到桌面了)

技术含量:★★

安全指数:★★


双子座色GG隐藏法:偷梁换柱

双子座机灵过人,知道一味的隐藏并非最佳办法,不如起个让别人一看就兴致索然的名字,鼠标永远都没兴致去碰的地方,那才是最安全的,差不多就是所谓的调包啦!

隐藏位置:C:\国产影片\央视版\笑傲江湖\第13幕

技术含量:★

安全指数:★★★


天秤座色GG隐藏法:找替死鬼

天秤座GG绝对是一个和平主义者,最怕出了什么乱子,大家闹得不愉快,如果自己把那些“精彩”图片放在电脑里,总是有可能被发现的,那就大大有损形象了,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责任推得干干净净的。

隐藏位置:E:\张三的文件\电影\A(这样一来,被发现了也是别人的)

技术含量:★

安全指数:★★


水瓶座色GG隐藏法:分享快乐

水瓶座是很重分享的,如果只有自己一个人快乐,那跟不快乐有什么区别?所以,他一般不会花心思去隐藏A片,大张旗鼓的放在个明显的位置才是真本色!不过,要是有家长的监控下,水瓶座绝对会用技术来解决问题!

隐藏位置:E:\一起学习吧(无长辈监视)

在机器上装个虚拟机vmware,在vmware里面装个linux,然后把a片放到这个系统里面去……(有长辈监视)

技术含量:★★★★★

安全指数:★★★★★


金牛座色GG隐藏法:坚持到底

金牛座的毅力绝对惊人,他会用挖坑法,新建无数个文件夹,点到你没耐性再点下去为止,嘿嘿,自然难以被发现,不过,每个文件夹里都要放诸多其他文件在里面哦,不然目标就太明显了。

隐藏位置:E:\1\2\3\4\5\6\7\8\9\0\10\11\12\13\14\15\16\17\18\19\......\9999999999\片子

技术含量:★★

安全指数:★★★


处女座色GG隐藏法:张冠李戴

心思细密的处女座会把文件放在系统文件的下面,这还不行,还要把后缀名统统改掉,不能有.wma、.rm等格式的存在,全部改成.dll,这样看起来更像系统文件哦!

隐藏位置:C:\WINDOWS\system\***.dll

技术含量:★★★

安全指数:★★★★


魔羯座色GG隐藏法:寓教于乐

魔羯座很多东西都跟学业事业分不开,这些“精彩”画面当然也要放在一本正经的文件夹下哦!比如什么学习啦、动画制作教程啦、地道战演习啦、甚至我的奋斗啦、射门锦集啦之类的。真可谓是别具色心!

隐藏位置:E:\学习资料\物理学\活塞运动

技术含量:★★

安全指数:★★★★


巨蟹座色GG隐藏法:金蝉脱壳

严重需要安全感的巨蟹座GG在没有完全的把握的情况下,把A片放在电脑的任何一个地方都一定是不放心的,最保险的办法就是把片子刻成光碟,在光碟上再加密,然后把光盘藏在衣柜最底层,加锁。

隐藏位置:G:\刻录……光盘……衣柜/保险箱等

技术含量:★★

安全指数:★★★★


天蝎座色GG隐藏法:无中生有

爱走极端又隐私要求高的天蝎座,藏东西总是自有一套哦!他们往往会单独开一个硬盘,里面是空的,然后把“精彩”图片视频什么的拷进去,再彻底删除,要看的时候,用磁盘抢救工具救回来,看完再删!真是神不知鬼不觉啊!

隐藏位置:F:\

技术含量:★★★★

安全指数:★★★★★


双鱼座色GG隐藏法:火星语言

双鱼座总是认为自己的记忆力超好,而且还特浪漫,这虽然不假,但是双鱼座迷迷糊糊的时候也很多哦!可是,在设置文件夹的时候,双鱼座总爱乱发挥,最怕到最后自己都找不到是真的!

隐藏位置:

C:\WINDOWS\system32\Microsoft\Protect\see\User\gh\Catmeet\Com\net\fire\

IME\mp\usmt\wbem\ttww\xircom\inter\Macromed\windows\youright\missyou\激情燃烧的岁月

技术含量:★★

安全指数:★★★★



PS:我单位的PC上所用为双子+处女混合方法
38#
发表于 2007-4-30 21:22:51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天蝎座的厉害
37#
发表于 2007-4-5 12:41:17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直接放下电影那盘里
不好的 快进后删掉 觉得好的 刻盘收藏 比觉得好的还要好的 就永久寄生在硬盘中 能够强烈刺激性唤起的 随身携带
我为此买了一个80G 2.5寸移动硬盘~
双子座我是
36#
发表于 2007-3-16 17:42:30 | 只看该作者
咱们班整个一个A片帮,没什么可藏的
35#
发表于 2007-3-16 17:06:37 | 只看该作者
说明了WIN98、LINUX系统用来看A片很好。
34#
发表于 2007-3-16 11:05:49 | 只看该作者
在某处找到一个帖子,正好应景,转贴以下:
电脑盲女友是如何发现我的A片的

前几天,女友来寝室查岗,我正在看电影,
她突然问了句:“你电脑里有A片不?”
为了避免血溅当场,我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回答:“没有,绝对没有,我只喜欢看你一个人....”
她似乎不太相信:“你们男人的电脑里没A片? 可太能把?”
我坚决否认:“绝对没有,不信你自己找,找到了我跪CPU!!!” 心里暗笑:就你那电脑盲,找的到才怪,我硬盘600G的,分6个区,已经几年没整理过了,文件乱得只有我自己才搞的清楚,你要是能在那层层叠叠几十层文件夹里买内发现我的A片,几率不亚于走在街上被陨石砸中呢!加上我把“开始”菜单里的“我最近浏览过的文件”取消了,看你怎么找的到,呵呵~~
于是毛巾一搭,满不在乎的说:“洗澡去了,慢慢找....”
等我洗完哼着小曲出来,电脑屏幕上正放着我最喜欢的“性感女教师-沙里奈”,再看看我女友,她正以德州电锯杀人狂的眼神看着我.....
以下省去血腥场面若干字....
在损坏2块赛扬,若干奔腾以及一快还能用的AMD2600后, 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陪她吃遍了整个城市,买回了无数的衣服,零食,在我银行卡即将清零的前一天,我终于得知她是怎么发现了我看的A片的了,我为什么要这么下血本? 要是不知道她怎么发现的,那不就意味着我以后再也不能看A片了吗? 这怎么行?
答案其实很简单,正因为她什么都不懂,她就开始从C盘的第一个文件夹找起......
第一个文件夹是什么? Documents and Settings
打开后有什么? 一般有3个文件夹:All Users,Default User(隐藏),然后就是你现在登陆的用户了,例如我的名字是Longplayer.... 因为这是我的网名,比较眼熟,她想也没想就点了进去
然后是什么?最惹眼的应该就是那个“我最近的文档”了把?本人用的中文XP,显示隐藏文件,虽然我在开始菜单里取消了“我最近的文档”,可这个目录并没消失....
她终于点开了那个万恶的文件夹..... 结果我都不忍心再说了.... 所有看过的东西历历在目....
同志们啊,男同胞们啊,这可是真实的血的教训啊.....
大家以后小心了,别再象我这样了,干过坏事以后要记得搽PP.....

一定要清掉最近的文档内容
33#
发表于 2007-3-14 19:50:13 | 只看该作者
怪怪的感觉~~~~= =+
32#
发表于 2007-3-14 19:43:42 | 只看该作者
误会解除了,这很好啊。
31#
发表于 2007-3-14 19:41: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3-14 10:17:


你什么时候再自曝啊?

等你们全爆了 我再爆~[/JX]
30#
发表于 2007-3-14 10:17: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7-3-13 19:33:
咱很认真的看完楼上2位的帖子~得出以下结论:

虽然我没有你们这么深奥的知识和研究层次,但是我相信楼上是没有恶意的~喜欢变形金刚的都是好孩子~~~~~(不知道`哥哥是否满意我这个回答呢?)

PS:咱喜欢热血 ...


你什么时候再自曝啊?
29#
发表于 2007-3-14 08:59:41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這樣的話,那是我誤會了。
我是個心直口快的粗人,如果言語得罪,請多多包涵。
學習本來就是好事,更何況是自己民族的語言。不過我覺得直接説明這個願望豈不是更好?相信許多對此感興趣的漢族朋友也會願意跟你交流的。
28#
发表于 2007-3-13 23:13:43 | 只看该作者
涼宮春日的憂鬱??!! I thought you were not Loli 控??
27#
发表于 2007-3-13 19:33:45 | 只看该作者
咱很认真的看完楼上2位的帖子~得出以下结论:

虽然我没有你们这么深奥的知识和研究层次,但是我相信楼上是没有恶意的~喜欢变形金刚的都是好孩子~~~~~(不知道`哥哥是否满意我这个回答呢?)

PS:咱喜欢热血的男人!!! XDDDD~
26#
发表于 2007-3-13 17:49:27 | 只看该作者
我只能告诉你,尼堪一词并非贬义,nikan就是汉族人的满文单词。你看到的那些文献有一个最大问题——都是汉族学者考证的,所以他们自然会把一些东西附会到上面,以便使这个单词失去本身中性的含义。

而且我也没有把这句话代入任何敌意。如果我要骂,看我的签名图,我会用最根本的方式表现,可是我没有。

再,你肯定是没有看过《凉宫春日的忧郁》,如果你看过那你就会明白这句话的来由。这句话本身就是凉宫COS。

最后,对于满文满语的学习来说,周围真的没有汉族朋友能帮上我的忙。所以我必须寻找阿尔泰语系的其他民族朋友。因为他们那里可以看到相同的语法,相通的同根词。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7-3-13 at 17:55 ]
25#
发表于 2007-3-13 14:22:13 | 只看该作者
本著客觀的原則:

  1. 我並不是受任何漢網/漢網論壇的影響才這樣認為. 事實上, 我先看到某些滿網論壇上有人這樣稱呼漢人, 於是用google搜索了一下, 找到以下內容:

    nikan汉字写作尼堪,是女真人对汉人的称谓,明朝也被称为nikan gurus(尼堪国)。尼堪一词的满语本意是“蛮子家”,王钟翰先生早有解释[7],台湾学者黄彰健又译考其含义。[8]原为贬词,当无异议。

    [7]《满族在努尔哈赤时代的社会经济形态》,收《清史杂考》。

    [8]《论满文nikan这个字的含义》,载台北《历史语言研究所集刊》第37本,1967,6。

    此內容被中國人民大學清史研究所清代邊疆民族研究的網頁(簡體)所用.
    http://www.iqh.net.cn/bjmzs_xsrd_show.asp?column_id=3290
    即使這個網頁歪曲事實, 也跟漢網沒有關係. 而且這是正規網站, 歪曲事實的可能性幾乎沒有.

  2. 如何判斷漢網是否歪曲事實? 如何判斷漢網歪曲了哪些事實? 判斷事實, 一定要通過嚴謹的調查. 在沒有調查研究之前, 只能說某些內容可能違背了事實.
    雖然漢網論壇上某些內容不屬實, 或者發布這些內容的人沒有嚴謹地調查, 甚至是刻意煽動民族矛盾, 但是這些內容只能代表發布者個人觀點, 不代表漢網的立場. 即使調查出某些內容不真實, 也只能說漢網上某些用戶歪曲事實, 不能把漢網作為一個整體扯進去.

  3. 一些日本人使用"支 那 人"這個名字稱呼中國人, 一些跟滿人用"尼堪"稱呼漢人沒有任何關係. 同時, "支 那 人"這個名稱與"尼堪"用法不同也不能說明任何問題.

  4. 如果這個單詞在滿文裡面確實沒有任何貶義(對於滿文, 你肯定比我了解), 而且你也不是為了表示敵意而這麼說, 使用這個詞也不合適. 首先, 滿文裡面沒有貶義, 並不表示這個詞在漢語裡面也沒有貶義. 第二, 我們漢語裡面, 就有"漢人"這個詞. 你的簽名是用漢語寫的, 就應該符合漢語的習慣, 更何況當中其他的民族名稱都用漢語的詞, 這個地方也應該用"漢人"這個正規的稱呼.

  5. 不看你對漢人的稱呼問題, 僅看這句話字面上的意思, 除非你的職業或愛好是統計這些少數民族人口或其他類似的事情, 否則這句話也是存在問題的. 現在全世界都宣揚種族平等. 如果是交朋友, 一起玩, 聊天等等普通的事情, 判斷某個人是否能與自己相處的關鍵是性格, 愛好, 共同語言等問題, 跟種族, 民族沒有任何關係. 按照種族或民族來判斷一個人是不合理的. 因為判斷就是要區分出好壞, 如果以種族或民族作為判斷標準往往就隱含了種族或民族存在優劣, 這就有種族主義的嫌疑. (我沒有說你一定是種族主義者, 我也不希望你是)

聲明:

  1. 我不是種族主義者.

  2. 我對事不對人, 決不針對任何人.

  3. 如果你是有甚麼特殊的原因, 不能跟漢人交往, 而絕不是對漢人有敵意的話, 那就是我多慮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2 , Processed in 0.0936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