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7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7年3月9日——TFCLUB春茗召唤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8 10:5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了庆祝 2007变盟玩具新品展销会 的成功,以及迎接俱乐部10号 77号会员光临广州,TFCLUB春茗召集啦!虽然晚了一点点~~

目前能出席的是

1号、2号、3号、10号、13号、18号、20号、22号、23号、77号、81号
非会员的徐八

如有意参加的广州朋友请联系我吧

春茗时间地点
2007年3月9日
广州东川路口的云香酒楼2楼冯先生订观涛房,6点半入席,AA制。
12#
发表于 2007-3-10 21:41:40 | 只看该作者
我9日仍在学校的沉沦中…………
11#
发表于 2007-3-10 18:58:31 | 只看该作者
金刚有分博派和狂派的呀,以上引用不成立,哈!

顺:有女霸天虎的,棺材女克罗蒂娅,比蜘蛛女漂亮多了~
10#
发表于 2007-3-9 19:13:15 | 只看该作者
金刚为了心爱的女人站在楼顶打飞机!(荣誉属于原始兽!属于金刚!)----------------------------这话不陌生吧!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7-3-9 at 19:15 ]
9#
发表于 2007-3-9 12:51:2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暴强,午饭中,差点喷饭!!!
8#
发表于 2007-3-9 09:58:3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要记住,打飞机的永远是汽车人
7#
发表于 2007-3-9 02:03:39 | 只看该作者
聚会注意安全!

照顾好女汽车人!

让那些霸天虎着急去吧!

走汽车人的路!让霸天虎打飞机去吧!
6#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01:52:59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我上次也没看到~~这次一定要重演
5#
发表于 2007-3-8 21:38:27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啊,席间无缘观看18爷被轻薄的场面鸟
4#
发表于 2007-3-8 18:49:41 | 只看该作者
22mm,9号晚上要上课…………
3#
发表于 2007-3-8 12:48:45 | 只看该作者
下雨了,终于有冬天的感觉了。
2#
发表于 2007-3-8 11:39:42 | 只看该作者
春啊,为什么这么冷,广州再暖和一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01 , Processed in 0.0893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