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64|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腐败真热闹~~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10 00:2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在广州云香聚会腐败,原来定是10人左右,结果来了差不多20人……坐都没法坐,最后来的铁皮来到的时候居然已经是满桌空碟子了……老铁惟有再点了个粥充饥……这帮家伙真的是吃饭机器,还没上完菜就喊要“人头饭”,一碟牛肉我只夹了一块转一圈就连碟子也没了(其实是被服务员收走了)。今晚很多新老朋友济济一堂,过得非常高兴!好久没有这样高兴了……

饭后他们继续下半场,说是为上海来的两位朋友接风,我就不陪他们了~~老铁顺便上来聊聊家常。这位老哥依然清瘦,哎,吃多点胖一些才行啊~~呵呵。不过跟他谈话总是发现他能有些很新很独特的想法,虽然未必都能实现,但听听已经很舒服。天气越来越冷,人心却越来越暖!













自己说说自己在哪里了……人太多 费事数



云 香 酒 楼 ——谁能看出来?



观涛房啊……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7-3-10 at 00:26 ]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3-15 01:43: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7-3-14 21:51:
发现两个问题:

1、10爷也到场了?意外~
2、貌似……多一半的照片都是空盘子……更意外……


1 实际上10爷没来~~那是幻觉
2 实际上盘子都是满的~~还是幻觉

3 最重要的是 实际上照片上一个都没有~~是灵异~~
25#
发表于 2007-3-14 22:08:46 | 只看该作者
很多都是幻影!!!实际上来了!
24#
发表于 2007-3-14 21:51:23 | 只看该作者
发现两个问题:

1、10爷也到场了?意外~
2、貌似……多一半的照片都是空盘子……更意外……
23#
发表于 2007-3-14 12:09:21 | 只看该作者
那条龙,极力鄙视吧,上次我南巡时候他也不来,200遍啊200遍!
22#
发表于 2007-3-14 11:03:39 | 只看该作者
女人太少!
21#
发表于 2007-3-14 10:57:34 | 只看该作者
广州之行,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极度热情的广州众,我爱上你们了,怎么办?

不过开心之余还要用12万分的力道BS一下某龙,青天白日放鸽子,无品(用力指)
20#
发表于 2007-3-14 03:55:1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那个……
19#
发表于 2007-3-14 00:09:20 | 只看该作者
新年卡乐
18#
发表于 2007-3-13 21:56: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3-33 00:23:
今天在广州云香聚会腐败,原来定是10人左右,结果来了差不多20人……坐都没法坐,最后来的铁皮来到的时候居然已经是满桌空碟子了……老铁惟有再点了个粥充饥……这帮家伙真的是吃饭机器,还没上完菜就喊要“人头饭 ...



鄙视放鸽子的某人100遍啊100遍

PS 从HK回来时候差点坐错回中山的车 真要是到了中山 正好借口打劫某人的窝...嘿嘿....
17#
发表于 2007-3-10 22:21:53 | 只看该作者
那是名副其实的“饥不择食”,就原谅一下人家吧……orz
16#
发表于 2007-3-10 16:59:04 | 只看该作者
还好,盘子留下了。上次我在一餐馆里听到服务员说“什么人呀,居然把盘子也咬了个口”
15#
发表于 2007-3-10 12:44:30 | 只看该作者
哎,湖南没有任何聚会,老家辽宁有又去不了,哎。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07-3-10 12:31:3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
发表于 2007-3-10 11:38:09 | 只看该作者
观涛房没看到主任表演啊...退票退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04 , Processed in 0.0926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