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27|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ly me to the moon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14 03:2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Fly me to the moon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baby 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ever 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ever 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一曲歌罢,首先声明这不是一个恶搞帖。愿所有看见下面照片而把此帖视为恶搞帖的家伙统统见哈德斯去。

我的心目中,有一个鲜明而娇艳的女孩形象。她身披桃红色的紧身铠甲,头戴圆滚滚的头盔,一头淡绿色的秀发就如同满园春色包不住似地从头盔里洋溢而出,象一阵波浪般披在她肩上。每当她抛出缠绕在手上的一双锁链,伴随着闪闪星光那如同银河般璀璨耀目的星云阵也随之张开。仙女座攻防一体的星云锁链就如同她本人一样,高雅而华丽令人倾倒。

当年第一次看《圣》时,伴着无线配音员欧瑞华女士的声线映入我眼幕中的仙女座就是这样一个娇柔可爱的形象。我虽然从一开始就明白地知道这角色是一个男孩子,可还是被那强有力的魅力打晕了。眼波流转之际的温柔情意,举手投足之间的清新气息,那一切的一切都好象苏格兰女妖Succubuss似地如此富于诱惑力,以至于我义无反顾地迷上了她。

























她的形象游离于动画版堀川亮所塑造的角色形象之外,在我的心目中那是一个既是瞬又不是瞬的女孩,完全脱离动画的角色设定而独立存在。那是一个只居于我心灵中的女孩,虽算不上是我心目的女神,却可说是我的梦中情人。或许有人会出言讥笑,呵呵,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拿现实生活中不存在的动画女角作梦中情人的大有人在,我只不过是再进一步,自己创造出了一个而已。

在成为《圣》迷的十多年里,我画过她的无数画像,甚至因此而把青铜圣衣仙女座的每一个细节都记得一清二楚,甚至我画画最有把握的就是女性身影。可是这么多年来,我始终还是有那么一个遗憾:我的梦想,只能出现在我笔下的纸上,或顶多是Photoshop的界面里。难道要一尊她的塑像就真的那么难吗?

感谢上帝,拜圣衣神话所赐,我终于在昨天--3月13日集齐了给她塑一个真身所需的全部材料:最终青铜圣衣瞬的脑袋、潘多拉的身体,还有一件短裙。虽然这只是用卡诺的衣服改过来的粗布短裙,但对于我来说还有比这更好的衣服吗?







"让我看木星和火星上的春天是何景象",我这一刻的心绪就如同这歌词一样既复杂又简单。若真喜欢她又何须在意火星和木星上有没有春天,动画里有没有这样一片彩霞?舞曲响起,让我们翩翩起舞……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4-3 02:37:15 | 只看该作者
=_,- 早已有言在先 误解的家伙们统统见哈德斯去
29#
发表于 2007-4-1 01:24:57 | 只看该作者
为楼主被误解而默哀~~~
28#
发表于 2007-3-27 22:45:31 | 只看该作者
私底下他也许是变装癖………………

庐山瀑布汗

小潘的身材确实可以啊~~跳舞那几张真是……
27#
发表于 2007-3-25 20:24:46 | 只看该作者
樓上,事實並非如此啊~~~
26#
发表于 2007-3-25 02:20:12 | 只看该作者

傻龙是女装控,鉴定完毕

我记得之前MS还有阿布的女装造型来着

再加上这次瞬的

足以证明,傻龙啊,你吖就是一纯女装控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01:04:58 | 只看该作者
[耸肩]

[摊手]

-__,-
24#
发表于 2007-3-21 20:55:02 | 只看该作者
我說啊,lz你就別再裝了,我從頭到尾看到的就是.........



不說出來了,說了會討打.......
23#
发表于 2007-3-20 20:11:48 | 只看该作者
圖片確實很漂亮啊.
但是一想到剩下來的潘多拉的頭跟瞬的身體我就暈了.
22#
发表于 2007-3-19 18:56:55 | 只看该作者
北京话是肚里明白,粤语是全不明白。
汉语真神奇……
21#
发表于 2007-3-19 12:55: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3-16 20:57:
我不会其他方言……



哈哈哈,牛皮灯笼是指---怎么提点别人都不明白的意思.
20#
发表于 2007-3-16 21:07:44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哎
19#
发表于 2007-3-16 20:57:29 | 只看该作者
我不会其他方言……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20:56: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3-16 17:13:

肚里明白?????????????


请查粤语版……
17#
发表于 2007-3-16 17:13: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3-15 20:39:
腐你个头,你这牛皮灯笼

肚里明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11 , Processed in 0.1328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