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7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纪念哥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 00:5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1日又到了,很多人都记得是愚人节,到处跟人开玩笑。我却记得那是哥哥张国荣的忌辰,我没有开别人玩笑,更加不会开别人玩笑。白天继续着正常的生活,做了想做的事情,也过得很愉快,到了晚上一个人的时候,心底里却思绪万千。

晚饭过后,我没有像往常一样马上上网,而是回到房间,静静地打开音响放着哥哥的CD,听着那悠扬的音乐,想起了2004年4月1日,那天我上班,听到了这个消息,公司里马上组织做纪念专题,我则负责制作整理哥哥的音乐铃声。大家都忙碌起来,工作很紧张,我却没有了往日的激情,带着哀伤和愧疚的复杂心情赶工。哀伤是为哥哥的死而哀伤,愧疚是为我们这些炒作行为而愧疚。老板也许看出我的不快,于是安慰我说我们不做别人也会做,落后了我们就失败了。难道这就是商业社会的道德准则?我第一次困惑了,直到现在我当上了商人,走上了这条之前从没想过的道路,无奈越来越多都麻木了,但是心底里还是反复地重复着这个问题,一直没有答案,唯一的解释是为了生存。

为了生存,我做过很多妥协,也做过很多抗争,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当这一切过去之后,我学会沉默是金,但风又能否再起?我不知道,今夜无心睡眠,回忆起童年时,追着无法接触的梦,回味着当年情,眼看花样年华已经逝去,茫茫人生路上,今生今世能有你共同度过也就足够了。

仅以上文,纪念哥哥。顺便自爆下近照

fm20070401.jpg (14.57 KB, 下载次数: 113)

fm20070401.jpg
4#
发表于 2007-4-5 21:35:00 | 只看该作者
还可以继续小虎队那个姓陈的二哥哥
3#
发表于 2007-4-5 12:18:50 | 只看该作者
前些日子
刚下到了一部片子
红楼春梦楼上楼
贼啦羡慕里面的贾宝玉
2#
发表于 2007-4-2 09:28:5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原来邪王和俺也是同好。

的确,在过去,每逢4月1日,

总会动动心思想一些捉弄人的言语出来,

可自从那一年后,每逢这个日子,总感到有点心痛。

曾经的偶像,早已离开,留下的只有抹不去的怀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27 , Processed in 0.12786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