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了在暴风雨夜中几乎放弃希望的Ratchet, 我想起了在Keepers体内被迫杀死兄弟的Jazz, 因为那个人,他们坚持了下去。Optimus Prime说过的“You might lose, but you could never give up." 其实他们一直都在的,就算我远离这个我热爱的圈子,不能经常见到同样爱他们的那些朋友,他们从来就没有离开。相反,他们就好像我在生活的洪流中可以着着实实抓在自己手里的铁锚,在黑暗中永不熄灭的爱兰蒂尔之星。只要火种不灭,他们就永远存在。有他们在,我就有继续战斗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