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7-5-13 23:31: 那~~楼上小时候还真是傻的可以,傻的可爱....
Originally posted by realfire at 2007-5-13 17:03: 小时候看的时候不知道动画片和其他片子的区别。还以为是演员表演出来的 变形场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46 , Processed in 0.0905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