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7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春游回来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6 17:4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废话:我们从岳阳春游回来了。
直入正题,我们男生是2个人挤一张床的。盖一床被窝。

腐女怎么办,自己看着办。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22:53:00 | 只看该作者
可图片上面是虎式王牌好不?
关于战车和坦克的区别,以后有必要单独开贴子讲讲课,他们差别大的很。

简单的说,步兵战车装甲较为薄弱,重量较轻在十几吨左右,有轮式和履带式,一般配备轻型武器如机关炮和拱肩反坦克导弹,机动性强是他的特点。坦克则是冲锋在前扫清对方防御工事或重武器,当肉盾的。
15#
发表于 2007-4-10 19:26:13 | 只看该作者
我們這裡把不成氣候的小坦克叫戰車, 比如謝爾曼.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22:12:38 | 只看该作者
战车?好像也就台湾和RB是这么说。咱们都叫坦克。
不过我更喜欢称之为Panzer。
13#
发表于 2007-4-8 21:18:54 | 只看该作者
春遊開著戰車當遊覽車~~好歡樂喔~~
12#
发表于 2007-4-8 20:16: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7-4-8 15:45:
剛進來的時候把你的簽名當作春遊照片了, 狂汗.

[/TX][/TX][/TX][/TX][/TX]笑到不行
11#
发表于 2007-4-8 15:45:40 | 只看该作者
剛進來的時候把你的簽名當作春遊照片了, 狂汗.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13:03: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4-8 00:21:
话说,春游时有米看到LOLI》


银刚倒是弄到了一个不错的LOLI
9#
发表于 2007-4-8 01:07:01 | 只看该作者
天啦,这成何体统~大男人挤在一起怎么能行,要挤的话也必须男女搭配才行啊~怎么能这样的公然宣扬BL?
8#
发表于 2007-4-8 00:21:17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春游时有米看到LOLI》
7#
发表于 2007-4-7 22:19:57 | 只看该作者
OH?你已經被吃乾抹盡了嗎?XD
6#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10:55:18 | 只看该作者
半夜起来上厕所,发现某人抱着我,囧.
5#
发表于 2007-4-6 21:34:07 | 只看该作者
類似校外教學嗎??還是畢業旅行?

兩男擠一床不算什麼.三男擠一床然後房內有兩床,6人擠一房才夠嗆!!(誰叫人家是玻璃團~~)
4#
发表于 2007-4-6 19:52:29 | 只看该作者
春游..............................



   消失在我脑子十几年的词
3#
发表于 2007-4-6 19:20:31 | 只看该作者
游的时候有否叫两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0 , Processed in 0.0901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