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1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死亡危机过后是颓废的美军生活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0 10:5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天享受免费的Keystone啤酒,Pizzahurt的披萨,NewPort香烟。
上网,玩PSP,看A片,打棒球,顺带调戏军妓。
20#
发表于 2007-4-23 15:32:01 | 只看该作者
鸟,空口无凭,要求上图!而且是真人的!
19#
发表于 2007-4-23 15:07:17 | 只看该作者
鸟语~~
18#
发表于 2007-4-23 14:45: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4-19 15:20:

我真要死了
我父母就可以带我拿到绿卡了。

然后终身享受美国政府的福利。不过我可不想这样尽孝



对于父母来说,即使自己再苦也没所谓,自己的孩子能好好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不管有怎样的回报,过早失去自己的生命就是最大的不孝  /。。\
17#
发表于 2007-4-23 00:28:5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某鸟又开始想LOLI了
16#
发表于 2007-4-21 09:45:5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别跑题了,楼主已经堕入万劫不复之地了,要拯救楼主啊!!!
15#
发表于 2007-4-21 07:56:59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有上岗证的好哇
14#
发表于 2007-4-21 07:24:33 | 只看该作者
汗,美国当鸡居然政府公开鼓励.......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02:01:41 | 只看该作者
一点不错,不过拉美姑娘的E文讲的实在是太寒了
12#
发表于 2007-4-20 21:47:01 | 只看该作者
拉美的姑娘臀和腿美,上半身也不能说不好,只是下半身太醒目了。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7-4-20 at 21:48 ]
11#
发表于 2007-4-20 21:23: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确实不是上半身醒目么?
10#
发表于 2007-4-20 21:03:11 | 只看该作者
拉美的姑娘下半身醒目。
9#
发表于 2007-4-20 14:52:12 | 只看该作者
同志,好好混,看看要多久才能比某MM的军衔高
8#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3:06: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4-20 12:32:
什么,美军也公然招军鸡啊?是官方招的吗?

当军鸡也可换绿卡
7#
发表于 2007-4-20 12:38: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4-20 11:16:
美国这地,高风险总是伴随着高回报。

顺:拉美MM真的好PL。

:D:D:D:::咸湿男所见略同: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2 , Processed in 0.1719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