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开始变的怪怪的了,虽然烦恼随时都有,但这次真的事情比较大条了.......
主来源有三:首先,首当其要的当然是7月的指考啦!上一个月就有些失眠的情况,在不久前正好适逢正在服抗组织胺的药物,导致白天昏沉,晚上入睡的快(真的5分钟以内就睡着了,哪向之前在床上翻来翻去了40分钟还是保持清醒),现在药是停了,失眠倒也变的没那么严重,取而代之的,是已经超过了一星期的消化不良,(苦死我也~~)我在想是不是考前焦虑症发作,不过老爸倒是说我是信心不足了.......信心不足那是当然!!大学考不比高中考,国三时我随时抢第一名的,随便念念都考高分,当时正式考的分数都可以上北一女的了,我不去念而已,就算只是第二志愿,强人通通到处都是,我不算聪明的,全是靠拼死苦念念出来的,遇上天生聪明的我哪里都比不过,我哪有什么太大的信心啊?老妈不相信我考前焦虑,说要是我考前焦虑全天下的学生都别活了,拜托~~平时只是我太爱逞强,不想给人操心或担心,遇到这种心理上的障碍我也不会找人聊,最好的朋友都不会,但别把我当无所谓啊~我心里有压力的,真的有压力,只是不愿在现实中的别人面前说出来(逞强+自尊心啊.......),并不代表我都不在意,我在意的很啊!!我当然在意我的表现,只是那种stress out的感觉又有多少人理解?
其二是:惊觉再一个多月就要毕业了,附中的学生,一个特点就是恋校,怎么样也不想毕业,尤其才上个礼拜的60校庆,全台独创的活动一一展开,早就爱死附中了,怎么舍得毕业?校庆前一晚众多学长的回校演唱(大型演唱会,考完我会上照片的~~),附中的聚合力,让五月天,苏打绿等知名乐团都肯免费替学校演场(虽然校方自掏腰包砸了200万在舞台上啦……)学长们边唱边流泪说附中带给他们影响有多大,他们有多爱附中,我们这些学弟妹自然够能体会,尤其是高三生……..
(老妈在催我关小电了,改天在写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