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玩突袭ON LINE的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8 17:5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教各位,在连续干掉两名敌人时电脑会说:“2连杀”
干掉三名敌人时电脑会说:“3连杀”
干掉四名敌人时电脑会说:“真是热血沸腾”


那么,干掉5名或者以上的敌人,电脑会怎样说呢??
6#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00:13:46 | 只看该作者
跑题了,严重跑题了!!
5#
发表于 2007-4-29 14:39:36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新生化历代记和生化3电影
4#
发表于 2007-4-29 11:03:40 | 只看该作者
PS2的生化4……
今早出门时候突然听见小区内不知谁人装修的锯木声,后颈一阵泛凉啊。
被虐,我想Leon大概重生了百把来次了吧。没关系,二周目可以虐回来。
3#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10:47:4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玩的是PC版的生化4么??还是360的丧尸围城??
被虐了不成??
2#
发表于 2007-4-29 00:17:43 | 只看该作者
从来没有玩过网络游戏……但是,估计PC会说“屠村了!!!鬼子进村了!!!乡亲们快跑啊~~~”
游戏,很大程度上就是不死小强的血腥屠杀行为。(好吧,我修正一下,是可以无限重生的主角有着充分非必要理由的屠杀和劫掠行径)
嗯嗯,最近生化中,这种感觉特别强烈,虽然目前仍然一周目被村民虐待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41 , Processed in 0.0936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