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38|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假设你因为职务需要躺在地上,有两只猫......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4 11: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假设:
在夕阳下,你因为职务需要躺在地上,不能乱动;有两只猫爬到你的肚子上浪漫地交尾。。。
。。。你会怎样?

补充:咳,而且是外星猫

如图

bumblebee2.jpg (85.19 KB, 下载次数: 409)

bumblebee2.jpg
52#
发表于 2007-5-16 16:28:14 | 只看该作者
好RP的贴子啊……不是, 我是说,好专业的帖子啊……
51#
发表于 2007-5-15 12:47:15 | 只看该作者
LS的总结呈词够经典,一语中的.
50#
发表于 2007-5-15 09:42:58 | 只看该作者
汽车人看到人类交配就围观并写观察日记,霸天虎就捡石头砸,果然是好孩子与坏孩子的区别。
49#
发表于 2007-5-14 22:37: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5-14 21:45:


那个……提醒一下,同卵双胞胎不是一卵配二精,而是正常的受精卵一分为二的结果。一卵配二精又生出双胞胎是极少见的事情,中文Yahoo!上查出的相关结果多是"同卵双胞胎其中一个为双性人"的链接。

恩,是说错了,一卵配二精的应该叫作“半同卵双胞胎”~~~
那个“双性人”的新闻是07年3月的,但我在几年前就从探索频道中看过关于“一卵被两精同时破壁”的理论~~~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14 at 22:43 ]
48#
发表于 2007-5-14 21:45: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9 23:50:

人也有一次排卵两枚以上的,如果两枚卵同时受孕,那就是双盘双胞胎了,跟一卵两精的单盘双胞胎比,他就有可能两个个体存在的差异比较大,即两个小孩彼此长的不太象。
猫狗虽然说一次排卵数量很大,但一次同时多 ...


那个……提醒一下,同卵双胞胎不是一卵配二精,而是正常的受精卵一分为二的结果。一卵配二精又生出双胞胎是极少见的事情,中文Yahoo!上查出的相关结果多是"同卵双胞胎其中一个为双性人"的链接。
47#
发表于 2007-5-14 15:41:0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类的害羞概念,SO,就傻乎乎滴站在那儿看呐……噎哟……汗死……

且,几个TF也许还会“天真无邪”滴问斯派克或她女友,你们人类为啥要那样……
估计,斯派克支支吾吾半天后,说,还是自己去下载人体生理学的书去了解吧。

[ Last edited by drow_jedi on 2007-5-15 at 10:15 ]
46#
发表于 2007-5-14 14:12:34 | 只看该作者
想到一问题~tf做吗?~
这次可是强调了外星生命体的~
45#
发表于 2007-5-12 00:13:06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阳刚之气十足的论坛。

问题1:如果是狂派看到人类OOXX,是否会像上述几位男生一样,用石头丢,或者追打呢。

问题2:金刚真会害羞吗?金刚本无需交配,对OOXX自然也没有人类的概念,就算是明白这是繁殖的需要,恐怕也会觉得跟看到植物开花,蜜蜂传粉一样的感觉吧。假如看到美女脱衣裸体,恐怕最多也就是觉得跟通天晓脱掉马甲,或者谁谁脱掉装甲一样的吧。

顺~金刚是博爱的~特别是博派~啊哈哈。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7-5-12 at 00:14 ]
44#
发表于 2007-5-10 19:35:40 | 只看该作者
双胞胎大好啊。
43#
发表于 2007-5-10 17:24:26 | 只看该作者
去年上海上报纸的那只得了狂犬病的流浪猫非常可怕,超强攻击性,残食同类……那时起,我开始认同某些爱心人士帮流浪猫绝育了。
42#
发表于 2007-5-10 15:03: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9 23:50:

人也有一次排卵两枚以上的,如果两枚卵同时受孕,那就是双盘双胞胎了,跟一卵两精的单盘双胞胎比,他就有可能两个个体存在的差异比较大,即两个小孩彼此长的不太象。
猫狗虽然说一次排卵数量很大,但一次同时多 ...

其实狗的品种越原始,反而对配偶的忠诚度越高。类狼的品种这一点上更明显。有些只和固定配偶交配。同学兽医院的那只阿拉斯加狗,公狗死了之后已经三年没和其它的狗交配了,想再给它找伴,它是拼死反抗,只好作罢。越是交种狗,就越喜欢乱配,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感觉。
但是,我个人支持将不用作种的猫狗绝育,以免生下过多的后代最后又轮为流浪动物,杜绝一些传染病,还可以使宠物变得温顺降低它们的攻击性。
41#
发表于 2007-5-9 23:50: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5-8 16:56:

狗和猫排卵时不像人类,它们可以一次排出多枚卵,所以必须一枚卵都授精不能算授孕完成。另外,你那篇科普文没有错,但那是在主人准备配种时的情况下才是那样。因为有些狗、猫会真的有感情,只与固定对像交配。但 ...

人也有一次排卵两枚以上的,如果两枚卵同时受孕,那就是双盘双胞胎了,跟一卵两精的单盘双胞胎比,他就有可能两个个体存在的差异比较大,即两个小孩彼此长的不太象。
猫狗虽然说一次排卵数量很大,但一次同时多卵受精的比例还是比较高的,受孕一旦成功,雌体就会停止发情期,首先雌体会排斥后来者,然后就是后来者霸王硬上弓也会因为停止排卵而与受精无缘。
但确实有你说的那样的,看环境的,比如菜市场,短时间里几只雄体都和一只雌体交配,大家伙都进去了,可谁的萝卜都还没占到坑呢,大家都在一个起跑线上,谁都有可能先破壁,那场面就跟一辆空的巴士开进首发站似的~~~~交配只是走进候车大厅,受精则是抢座位的那个过程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9 at 23:54 ]
40#
发表于 2007-5-9 21:48:2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今年的电影是一部科普片~

话说,不知小黄会硬否 -_-
39#
发表于 2007-5-9 00:15:39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大黄~~不过可以免费看春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1314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