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ee2.jpg (85.19 KB, 下载次数: 40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5-4 11:39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5-14 21:45: 那个……提醒一下,同卵双胞胎不是一卵配二精,而是正常的受精卵一分为二的结果。一卵配二精又生出双胞胎是极少见的事情,中文Yahoo!上查出的相关结果多是"同卵双胞胎其中一个为双性人"的链接。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9 23:50: 人也有一次排卵两枚以上的,如果两枚卵同时受孕,那就是双盘双胞胎了,跟一卵两精的单盘双胞胎比,他就有可能两个个体存在的差异比较大,即两个小孩彼此长的不太象。 猫狗虽然说一次排卵数量很大,但一次同时多 ...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5-8 16:56: 狗和猫排卵时不像人类,它们可以一次排出多枚卵,所以必须一枚卵都授精不能算授孕完成。另外,你那篇科普文没有错,但那是在主人准备配种时的情况下才是那样。因为有些狗、猫会真的有感情,只与固定对像交配。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1314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