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8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魔都同人展图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5 12:4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次展览比较没有内涵,在场子里面逛了3小时基本就在拍妹子(我是说陪人拍妹子),我没拍多少,主要是懒。某个过于猥琐的专题我就不发了....这里纯洁的孩子太多了.......




进门就拍了着两个,大家要看更多妹子等某人发帖好了



女团员



看到这张图,你不回帖的后果自己清楚



广告



这是晋江的人吧



We will wen will dog you!



卖CD的摊位真有内涵,TF哟~~



团长很贵



PIKA~~PIKA~~



哟~~~是阿布嘛



某阔少



阔少的家当



好人旗



阔少变身



................







有些人拍胸就可以了



POSE赞



阿娘的为什么卖完了



地上最贱.......




背影美



某摊位



某摊位隔壁



这Poster根本看不到。。。。



某漫展万年杂工



杂工变身



杂工炮击



杂工再变身




那美克星人&大白腿



邪神
14#
发表于 2007-5-10 00:24:5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一下?有LOLI没?
13#
发表于 2007-5-7 21:45:56 | 只看该作者
那WS的T恤
12#
发表于 2007-5-7 20:55:05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夜视眼镜总是想起Stockman
11#
发表于 2007-5-7 08:54:22 | 只看该作者
。。。。。那。。。。那。。。囧的那个。。。是不是特盟里面的那个。。那个做了kabuto一套衣服的?
10#
发表于 2007-5-6 21:17:05 | 只看该作者
宅的好厉害。。。。。。。。。。
9#
发表于 2007-5-6 20:45:19 | 只看该作者
對那囧很有怨念,有一次去FF同人展就有一群男的用厚紙板寫了大大的囧字貼在臉上

我想多看cos照.......
8#
发表于 2007-5-5 17:53:0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照片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还没有我第一次看到学姐时的感觉。
7#
发表于 2007-5-5 17:29:05 | 只看该作者
哇!!好多甲斗的变身腰带吖!
6#
发表于 2007-5-5 13:37:30 | 只看该作者
叉鸡研。。。。。
5#
发表于 2007-5-5 13:25:54 |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的膝盖窝儿
4#
发表于 2007-5-5 13:12:38 | 只看该作者
那.....嘎西佛死的海报不错.
3#
发表于 2007-5-5 13:11:19 | 只看该作者
猥琐的专题发到湾聚吧,那里没多少纯洁的孩子~~
2#
发表于 2007-5-5 12:59:27 | 只看该作者
有祥瑞,有祥瑞。。。or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47 , Processed in 0.1002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